close

 導語: 目前,中國服裝行業正進入調整轉型的關鍵時期,而與服裝業timberland門市 緊密相關的面料、設備、輔料及信息化等產業也亟需尋求突破,為此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中國服裝協會舉辦的'中國服裝關聯產業年度創新項目'推介活動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可以說恰逢其時。

  本著“發現、挖掘、聚合服裝關聯產業具有創新元素的產品、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技術、服務,以及承載其上的理念、方法、模式等,以貼近行業、貼puma螢光夜跑2014 近用戶”的信念,中國服裝協會近兩年一直向服裝行業推介優秀項目。

“中國服裝關聯產業創新項目”獎頒發(圖1)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近日,作為本年度“中國服裝大會”的一項重要議程,“中國服裝關聯g2000特賣會2013 產業創新優秀項目”頒獎活動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中國服裝協會會長王天凱、中國服裝g2000特賣會2014 協會名譽會長杜鈺洲兩位領導親自為十個優秀創新項目頒發了獎牌。

  相關負責人介紹說,“中國服裝關聯產業年度創新項目”推介活camper特賣會2013 動征集到符合要求的創新項目18項,涵蓋面輔料、設備、信息化等camper特賣會2014 領域。同時他表示,為了使評估結果盡量合理而公允,并到達最佳推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廣效果,主辦方擬定了若干層次的評估與推廣手段。

  “首先,以快遞項目集冊及調查問卷的方式,發動中國服裝協adidas官方目錄 會數百家服裝會員企業的相關方面負責人,從用戶的角度了解并評估nike官方網 創新項目;其次,選取中國服裝行業有代表性的多個服裝產業集聚地nike官方網目錄2014 ,以分區評估會的方式,共邀請了100多家服裝企業對項目進行現converse特賣會2014 場評估,征集服裝企業相關主管負責人對項目的一手反饋意見。”中國服裝協會工作人員說,“最后,為了從行業的高度整體上把握項目converse官方網 ,主辦方邀請服裝行業及關聯產業專家組成專家評估組,每位專家從converse帆布鞋 服裝行業發展和需求的角度,獨立地對創新項目進行評估。”

  評估結果位列前十的項目作為2014“中國服裝關聯產業年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度優秀創新項目”。

  需要指出的是,本項目的分區走訪工作得到了各地方協會timberland帆船鞋 及政府等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同時,參加評估的企業也紛紛對本次timberland官網 活動以及參選項目提出了寶貴的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意見和建議。

  對于這次活動來說,評審不是目的,而是手段。這次頒獎不 new balance 2014新款  僅是對前期評估階段的總結,更是后續推廣階段的發端。主辦單位將 以一系列舉措來 new balance 運動鞋 對這次所有參選項目進行精心策劃與推廣。

  首先,將選取創新項目材料中最重要的部分,整理成《20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14“中國服裝關聯產業創新項目”匯編》,通過對各項目的圖文描述,服裝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企業可以對各個創新項目的項目情況、產品特性、市場情況、典型案nike官方網 例等進行基本的了解,增加對創新項目的認知度,尋找適合自身企業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的創新項目,滿足服裝企業未來生產經營活動所需;

  其次,在此后為期一年的后續推介過程中,“中國服裝關聯產adidas官方目錄 業年度創新項目”將利用中國服裝協會平臺和活動,系統而全面地向服裝企業推廣介紹puma螢光夜跑2014 ;

  再次,針對此次參選的每一個項目,主辦方根據企業問卷與converse特賣會2014 走訪集群地的調查成果,整理成調查報告,回饋給參選企業。對于參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與企業來說,這一環節尤為珍貴,因為這些意見與建議都是會員企業crocs特賣會2014 的一手資料,或者根據一手資料得出的結論,對相關企業未來戰略的af官網 制定有著重要的參考價值。

  接下來,主辦方還將根據參與企業的需求,采取與地方協會vans新鞋款2014 合作等方式,舉辦形式多樣的行業交流活動,搭建產業鏈合作的多功new balance 2014新款 能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