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天涼似一天的深秋季節,毛衣溫暖的質感總是讓人難以忘懷。nike官方網 家女孩2014秋季新品為MM們精心挑選了幾款溫暖時尚又百搭的毛衣單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品,無論是短款上裝還是毛織裙裝,都能讓你在這個季節愛上它濃濃converse特賣會2014 的暖意。

鄰家女孩毛衣搭配 讓你感受秋冬的濃濃暖意(圖1)

  亮黃色心形套頭毛衣,短款寬松設計更顯俏皮時尚;搭converse官方網 配充滿童趣的貓頭鷹圖案半裙,可愛感爆棚。

鄰家女孩毛衣搭配 讓你感受秋冬的濃濃暖意(圖2)

  馬海毛格紋套頭毛衣,經典的格子圖案帶來率性灑脫的converse帆布鞋 印象,跳躍的亮檸檬黃色點亮了秋日的明朗心情;搭配凈色時裝短褲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輕松穿出時尚顯范的潮look。

鄰家女孩毛衣搭配 讓你感受秋冬的濃濃暖意(圖3)

  想要穿出時髦的高街范,又怎能少了彰顯氣質的藏青色timberland帆船鞋 呢?波普幾何套頭毛衣搭配小A皮裙,酷味十足。

鄰家女孩毛衣搭配 讓你感受秋冬的濃濃暖意(圖4)

  花朵圖案一直是女孩子們的最愛。玫瑰織花套裙上嬌艷timberland官網 的大花朵充滿著浪漫氣息,包裙設計凸顯曼妙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