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以前,我們有些怕電商,但現在,我們感覺羽絨服的消費正camper特賣會2013 在向傳統渠道回歸。'大連阿信羽絨賣場負責人張先生表示,如今,camper特賣會2014 網上渠道銷售的羽絨服良莠不齊,真假難辨,其對傳統渠道的沖擊力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正在減弱。

  “我感覺,羽絨服還是去實體店選購好,畢竟這種服裝通常能adidas官方目錄 穿兩三年,而且,羽絨質量等也需要手摸眼看才能有所保障。”消費者袁女士介紹,去年,她花近 800元在網上購買了一件羽絨nike官方網 服,但貨到后,她發現其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厚實,里面的羽絨雖然不‘鉆毛’,但感覺不夠細軟,而且,穿在身上也不太合體。因此,她把這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次網購羽絨服定位為一次不理想的購買經歷。

  “現在,網上渠道的羽絨服有不少假冒或者劣質產品,甚至出converse特賣會2014 現過一只袖子長,另一只袖子短的羽絨服。另外,有的網店出售的羽converse官方網 絨服里面所充的羽絨,質量較差。”上述張先生表示,相比之外,羽絨服似乎更適合線下購買,因為這種converse帆布鞋 服裝更需要試產,以及親手親眼鑒別檢驗其質量。

消費者回歸傳統 逐漸遠離羽絨服網購(圖1)

  “現在看起來,羽絨服的網上渠道并沒有當初想的那么可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怕,尤其在大連,一些商場直接引入羽絨服廠家,一定程度上削弱了timberland帆船鞋 電商的價格優勢。”業內人士表示,體驗消費屬性較強的羽絨服目前似乎正在向傳統銷售timberland官網 渠道回歸。

  網上銷售渠道沖擊的減弱讓傳統羽絨服廠商松了一口氣,但 這并不代表其沒有競爭壓力。“如今,一些時尚服裝品牌以及大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羽絨服裝,尤其 是體育品牌,其羽絨系列更是冬季主打,這些更注重時尚款式,并且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在品牌號召力上往往更勝一籌的新式羽絨服對傳統的羽絨服品牌和賣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場形成強勢競爭。”業內人士表示,最近兩年,這種競爭格局越來越明顯,像優衣庫、vnike官方網 eromoda、esprit等服裝品牌以及耐克、阿迪、李寧、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安踏等體育品牌推出的羽絨類服裝正在蠶食本屬于傳統羽絨服品牌和adidas官方目錄 賣場的市場份額。

  “面對新的競爭對手,我們也不得不做出一些改變。”大連阿信puma螢光夜跑2014 羽絨賣場負責人張先生表示,現在,他們正在全力改變傳統品牌羽絨converse特賣會2014 服只有保暖功能的印象,無論從廠家到賣場,都更加注重羽絨服的時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尚款式以及賣場擺放,更多的流行元素以及展示櫥窗被引入到傳統品crocs特賣會2014 牌羽絨服的生產和銷售環節。記者曲家乙

  觀察

  連企品牌之殤

  “大連有很多羽絨服生產af官網 加工企業,但遺憾的是,大部分企業只是做來料加工的,僅僅賺取一vans新鞋款2014 點加工費。”業內人士表示,今年,大連很多羽絨服代工企業的海外訂單萎縮,它new balance 2014新款 們轉而接下一些國內廠家的訂單,也就是說,如今,一些品牌羽絨服new balance 2014新款 實際上是“大連造”。

  “以前,我們公司很少做國內訂單,通常是給韓國、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日本、德國等品牌羽絨服廠家做代工,但最近兩年,有的合作伙伴將new balance 運動鞋 訂單轉向了越南、緬甸等東南亞地區,我們的海外訂單在萎縮。尤其new balance 2013新款 是今年,來自海外的羽絨服訂單更少,我們轉而接了一些國內訂單,ugg雪靴專賣店 比如,前段時間,我們為‘杰克瓊斯’代工,生產該品牌的羽絨服。”大連開發區某羽絨服裝有限公ugg boots臺灣專櫃 司負責人董女士表示。

  “聽說,著名羽絨服品牌寒思在大連也有生產基地。”大連阿信ugg雪靴專賣店 羽絨賣場負責人張先生表示,大連一些服裝類企業在羽絨服生產和加ugg boots臺灣專櫃 工方面有著較強的技術優勢和人才優勢,但卻缺少強勢品牌,這么多 年來,大連大多羽絨服加工企業都是為別人做嫁衣裳,賺取的都是產 業鏈中最微薄的那點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