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為推進我國紡織服裝行業品牌發展戰略的實施,由工業和信息ugg雪靴專賣店 化部指導、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的'2014中國紡織服裝品牌adidas官方目錄 年度工作會議'于12月15日在浙江省海寧市召開。會議總結了紡monster耳機 織服裝行業年度品牌建設工作,發布了《2014年中國紡織行業品beats耳機 牌發展報告》。

  紡織服裝行業在新常態下該如何走好下一步?紡織服裝品牌monster beats 的建設該如何進行?關注市場,多元融合,創造優勢。

  為推進我國紡織服裝行業品牌發展戰略的實施,由工業和信beats耳機專賣店 息化部指導、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的“2014中國紡織服裝品牌年度工作會議”于12月15日在浙江省海beats官網 寧市召開。

創品牌是紡織服裝行業發展的內在要求(圖1)

  會議總結了紡織服裝行業年度品牌建設工作,發布了《monster耳機 2014年中國紡織行業品牌發展報告》;發布了工信部、中紡聯“2014年重點跟蹤培育服裝家紡自主 品牌企業”名單,“2014年beats耳機 紡織行業品牌培育管理體系有效運行企業”名單;發布了由中紡聯與中國標準化研究院聯合評價的“2014年紡monster beats 織服裝行業品牌價 值前50強企業”名單,并為以上企業授牌頒證;同期,舉辦了商業模式創新、原創設lv官方網 計品牌、品牌國際化三個專題研討。

  工信部黨組成員、總工程師朱宏任,中紡聯會長王天凱出席gucci官方網 會議并致辭。

  朱宏任指出: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明確指出,過去我國消費具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有明顯的模仿型排浪式特征,現在模仿型排浪式消費階段基本結束,converse官方網 個性化、多樣化消費漸成主流,保 證產品質量安全、通過創新供給converse特賣會2014 激活需求的重要性顯著上升。為此,要大力實施創新驅動戰略,以科converse帆布鞋 技創新為核心,全方位推進技術創新、產品創新、品牌創新、產 業燦坤3c大賣場 組織創新、商業模式創新、不斷培育工業強國的核心競爭力。201燦坤網路旗艦店 5年,工信部將在以往開展質量品牌專項活動的基礎上,以工業化和polo ralph lauren2012 信息化的深度融合為抓 手,努力提高包括紡織工業在內的制造業質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量、品牌水平。

  王天凱指出:加強品牌建設是紡織行業在新常態 下的內在af 要求,也是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有效途徑,更是贏得國際競爭新af衣服 優勢的必然選擇。面對新常態,企業發展的主要方向和目標依然是圍levis特賣會2014 繞科技和品牌的貢 獻,其中科技是行業的硬實力,品牌既是硬實力levis牛仔褲 ,更是行業的軟實力。從這幾年對品牌重點企業跟蹤以及品牌企業的timberland門市 發展和衰落看,需要重點關注三個方面:一是品 牌建設要專心,專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注,要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二是品牌建設要把握大勢,關注市場。puma 中文官方網站 三是品牌建設要多元融合、創造優勢。

  中紡聯副會長張莉發布了《2014中國紡織行業品牌發展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年度報告》。《報告》指出,2014年是中國經濟增速換擋的起始puma螢光夜跑2014 年,中國經濟呈現出由高速增長轉 為中高速增長的新常態。201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4年,也是紡織行業轉型升級、建設紡織強國的關鍵一年。紡織行業g2000門市 品牌建設呈現國家鼎力支持品牌建設,行業品牌服務再現亮點, 品g2000特賣會2014 牌企業健康快速成長,品牌發展呈現新特點、新趨勢,同時一些突出camper特賣會2013 問題仍待解決。《報告》用六個“新”分析了新常態下紡織行業品牌建設面臨的新形勢,指出 認識新常camper特賣會2014 態、適應新常態、引領新常態,對于大力推進紡織服裝行業品牌建設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具有重要意義。

  中國服裝協會常務副會長陳大鵬、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adidas官方目錄 會長楊兆華、中國化學纖維行業協會秘書長王玉萍分別作了服裝行業nike官方網 品牌發展報告、家紡行業品牌年度報告,以及化纖 行業協同創新報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告,深度剖析了服裝家紡品牌建設的新特點、新形勢、新趨勢,化纖converse特賣會2014 行業協同產業鏈終端創新發展的新進展、新思路。品牌企業代表波司converse官方網 登國際控股 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浙江潔麗雅股份有限公司converse帆布鞋 董事局主席石昌佳分別就自身品牌發展作經驗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