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歐迪芬國際集團與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以一個“十全十美”的約定開始了大賽的旅程,秉承“用內衣文化感動世界”的理念,分別以“清風雅韻”、“大唐鳳儀”、“漢世盛典”、“游元驚夢”“明門之秀”為主題,將朝代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的元素注入到大賽當中。用現代、個性而富有時尚氣息的視角進行精adidas官方目錄 心“剪裁”。

“歐迪芬”杯中國內衣設計大賽(圖1)

  2010年,大賽全新升華,正式更名為“歐迪芬nike官方網 杯中國內衣設計大賽”,采用了全新的Logo。

  2011年,大賽全面轉型,堅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持“用綠色時尚改變世界”,將“綠色環保”作為新型時尚的一種標志,將時尚converse特賣會2014 中注入動感的、具有生命力的氣質,倡導了一種全新的動感的環保新converse官方網 時尚。時代的發展,產業的改革與創新,時尚的驅動,10年來大賽converse帆布鞋 的發展印記匯被聚成一個個強勁的音符,奏響2014年內衣時尚的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新篇章。

  2005年到2014年,通過十年大賽,塑造了一批優秀timberland帆船鞋 的內衣設計人才,特別是在中國內衣設計教育資源相對匱乏背景下,timberland官網 中國國際時裝周時與大賽成為不可或缺的力量,不僅為中國新生代內 衣設計力量提供了廣闊學習平臺發揮創意和想象,更推動了產業的前 進和創新發展。以培養中國內衣設計人才宗旨的“歐迪芬”杯中國內衣設計大賽經歷意義了非凡的十年,以此特將201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4年大賽的主題定義為“十年臻獻”,這不僅是對大賽十年來一次總結,更是這十年大賽的一次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完美綻放。

  在迎接第十個內衣設計之年到來之際,大賽以“十年臻獻”為主nike官方網 題創想,力圖與年輕設計師一起,用靈感與創意的碰撞奉獻一場時尚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饕餮盛宴。此次大賽在獎項設置上與以往不同,將往屆大賽的“創意配飾獎”“制作工藝獎”“市場潛力獎”三個獎項合并為“市場潛力獎”一個獎adidas官方目錄 項,在增加了選手的創意難度的同時也考驗了選手對內衣市場趨勢的puma螢光夜跑2014 把握度。另外,在此次大賽的評選標準中,作品時尚創意表現和大賽converse特賣會2014 主題的結合度占據較大得分比例,而綠色環保設計理念的植入在評分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中依然占有20分的比重。大賽組委會將根據參賽選手提交的作品設crocs特賣會2014 計稿,評選出30名選手進入復賽;復賽以初賽入圍選手制作的成衣af官網 內衣系進行評選,最后勝出的20位選手將在10月中國國際時裝周vans新鞋款2014 決賽的舞臺上決出勝負。

  如今,“歐迪芬杯”中國內衣設計大賽步入第10年,從“用內衣new balance 2014新款 文化感動世界”到“用綠色時尚改變世界”,大賽經歷了對中華內衣文化的創新延伸到對new balance 2014新款 環保時尚的引領倡導,多年的發展中使大賽通過不斷創新與升華,展new balance官方網址 露出國際性的開放與包容,現已成為國內頂級內衣設計賽事;。大賽new balance 運動鞋 的成功舉辦,源于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的引導并結合歐迪芬的市場實new balance 2013新款 戰經驗,以中國國際時裝周為平臺,不斷促進新一代的內衣設計師進ugg雪靴專賣店 步與發展。重塑內衣行業的全新里程,提升傳承與創新的設計理念,“歐迪芬杯”中國內衣設計大賽為中國的內衣行業更具時尚化、國際化邁ugg boots臺灣專櫃 出了具有重要意義的一步,必將成為中國內衣領域的風尚領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