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江蘇梭織服裝和針織服裝的產量和全國相比正好相反,梭織服ugg雪靴專賣店 裝增長高于全國水平,而針織服裝呈現負增長,結構性的變化體現了adidas官方目錄 梭織服裝競爭力的提高,針織服裝競爭力的下降。這種情況應該引起monster耳機 行業內的高度重視,剖析這種反差的原因,提高針織服裝的競爭能力beats耳機 。

  今年以來,江蘇省服裝行業在國際國內宏觀經濟背景下,總monster beats 體表現為積極向上的發展態勢,企業效益有兩極分化的趨勢,行業結beats耳機專賣店 構調整和轉型升級仍然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任務,總體情況體現在以beats官網 下幾個方面。

  結構性發展不平衡 競爭能力差異明顯

  根據國家統monster耳機 計局公布,2014年1~9月,江蘇省規模以上服裝企業累計完成beats耳機 服裝產量34.25億件,同比增長2.02%,占全國總量的15monster beats .78%,增速低于全國增速(全國為2.65%)。其中,梭織服lv官方網 裝24.97億件,同比增長3.83%;針織服裝9.27億件,gucci官方網 同比降幅2.55%。1~9月,全國規模以上服裝企業生產服裝2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17.04億件,同比增長2.65%。其中,梭織服裝112.4converse官方網 億件,同比增長1.47%;針織服裝104.65億件,同比增長converse特賣會2014 3.96%。

  從以上這組數據中可以發現,江蘇服裝從產量上來看增速放converse帆布鞋 緩,低于全國平均水平。江蘇梭織服裝和針織服裝的產量和全國相比燦坤3c大賣場 正好相反,梭織服裝增長高于全國水平,而針織服裝呈現負增長,結燦坤網路旗艦店 構性的變化體現了梭織服裝競爭力的提高,針織服裝競爭力的下降。polo ralph lauren2012 這種情況應該引起行業內的高度重視,剖析這種反差的原因,提高針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織服裝的競爭能力。

江蘇服裝行業誰在盈利 誰在虧損?(圖1)

  企業兩極分化總體運行質態良好

  根據統計局統af 計顯示,2014年1~9月,江蘇規模以上服裝企業2518家,af衣服 其中虧損企業428家,虧損面達19.86%;實現主營業務收入levis特賣會2014 2983.72億元,同比增長8.53%;實現利潤總額175.levis牛仔褲 74億元,同比增長19.86%。

  通過這組數據分析可以看到,江蘇服裝行業利潤增長的幅度timberland門市 大于主營業務收入的增長幅度,主營業務收入的增長幅度又大于產量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的增長幅度,充分說明經濟運行質態良好,行業處于良性發展狀態。

  與2013年相比,江蘇規模以上服裝企業2617家,其puma 中文官方網站 中虧損企業332家,虧損面達12.69%,而2014年1~9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月的虧損面高達近20%,這是近幾年罕見的。盡管市場經濟是優勝puma螢光夜跑2014 劣汰,但虧損面過高會引發不良的社會矛盾,這必須引起高度重視。

  外貿增速平穩仍以加工為主

  根據統計局統計顯示,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2014年1~9月,江蘇出口服裝及衣著附件196.70億美元g2000門市 ,同比增長6.27%,位居全國前三。首位為廣東省,出口服裝及g2000特賣會2014 衣著附件262.78億美元,同比增長8.26%。浙江省出口服camper特賣會2013 裝及衣著附件254.34億美元,同比增長5.07%。

  江蘇省服裝外貿之所以能保持平穩的增幅,主要依靠于服裝camper特賣會2014 外貿加工企業較強的加工能力,較強的市場開拓能力及豐富的精細化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管理能力,得益于為世界大品牌加工,成為國際品牌的全球性的供應adidas官方目錄 商,智能化的制造和精細化的管理贏得了市場,全面提升了江蘇省服nike官方網 裝加工的水平,同時也帶動了內銷產品的升級換代。

  盡管江蘇省服裝行業仍然處于較好的發展階段,但是要密切nike官方網目錄2014 關注:勞動密集型的服裝行業不斷加快向低成本的地區和國家轉移,converse特賣會2014 人口紅利將逐步消失;面臨新的電商營銷模式的挑戰,一批國際國內converse官方網 品牌店的關閉,渠道和經營模式帶來的新變化;結構性差異對行業帶converse帆布鞋 來不平衡的發展;國際品牌與國內品牌在國內市場的競爭能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