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被譽為'面輔料大本營'的國際面輔料紗線展覽聯盟第一站將ugg雪靴專賣店 于2015年4月1日-3日再現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adidas官方目錄 此次北京國際面料、輔料及紗線展覽會的舉辦,不僅為紡織行業潛力monster耳機 市場填補空缺,更為搭建貿易雙方的便捷交流助力推及,建立穩健而beats耳機 長期的合作共贏。

  被譽為“面輔料大本營”的國際面輔料紗線展覽聯盟第一站將于monster beats 2015年4月1日-3日再現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行beats耳機專賣店 業巨頭紛紛報名參會,據了解,目前,已報名參觀的專業觀眾數量就beats官網 已經突破8千人,其中有來自各省市知名服裝品牌生產企業、紡織品monster耳機 貿易公司、各大經銷代理商以及服裝設計品牌高端人士等十余個行業beats耳機 領域,引來了數百家專業及大眾媒體的前期爆發性報道。

“色搭面料·設計大集”2015面料展4月巨獻(圖1)

  記者還了解到,本屆展會基于強大的專業市場潛力,在monster beats 眾多權威性組織機構的大力支持下,聯合各省市服裝行業協會權利加lv官方網 盟,招募近千家專業面料、輔料生產廠家齊力出展,目的就是以最新gucci官方網 、最時尚、最具消費者青睞的面輔料展品拉動消費需求,以滿足當下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人群對時尚、潮流的高度關注與追求。

  2015北京國際面料、輔料及紗線展覽會的舉辦,不僅為converse官方網 紡織行業潛力市場填補空缺,更為搭建貿易雙方的便捷交流助力推及converse特賣會2014 ,建立穩健而長期的合作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