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2015年6月15-18日第十七屆上海國際紡織工業展覽ugg雪靴專賣店 會(下稱「ShanghaiTex2015」),將于上海新國際adidas官方目錄 博覽中心(浦東)隆重舉行。2015年為豐富展會的內容、順應市monster耳機場的潮流,展會主辦方積極開展了主題為'隨機「印」變·引航時尚'的ShanghaiTex2015上海國際數碼印花創beats耳機 意服裝設計大賽。

  2015年6月15-18日第十七屆上海國際紡織工業展monster beats 覽會(下稱「ShanghaiTex 2015」),將于上海新beats耳機專賣店 國際博覽中心(浦東)隆重舉行。ShanghaiTex 201beats官網 5自1984年創辦以來,作為行業的倡導者,始終秉承為紡織行業monster耳機 服務的理念,透過展示全球頂尖紡織機械以及同期舉辦的專題活動和beats耳機 技術論壇,詮釋最新紡織技術在眾多應用領域及市場的最新發展的理monster beats 念為眾多紡織機械企業提升效率和競爭力。

  2015年為豐富展會的內容、順應市場的潮流,展會主辦lv官方網 方積極開展了主題為“隨機「印」變·引航時尚”的ShanghaiTex 2015 上海gucci官方網 國際數碼印花創意服裝設計大賽,意在展現“科技+創意+文化”的理念,實現“科技與時尚”、“創意與設計”、“文化與技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術”的交融,使時尚設計,工藝技術,科技設備三者有效結合。

  converse官方網 ShanghaiTex 2015上海國際數碼印花創意服裝設計converse特賣會2014 大賽由上海紡織(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上海市converse帆布鞋 分會、中國國際商會上海商會、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主辦,由上海市國燦坤3c大賣場 際展覽有限公司、上海紡織技術服務展覽中心、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燦坤網路旗艦店 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服裝學院承辦,全程以專業性、流行性、應用polo ralph lauren2012 性為基礎,以市場、實用性為導向,努力提升設計水平,利用展會的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平臺,形成設計師、工藝技術、紡織機械設備三位一體的鏈條,從而af 推廣數碼印花技術,展示國際流行動態。設計師們將在比賽中運用知af衣服 名數碼印花展商的先進設備工藝和優質面輔料進行創意設計。大賽為levis特賣會2014 設計者的作品創意提供想象空間和最終成品的機會,使獲獎設計師簽levis牛仔褲 約企業或者推進其孵化自主創業。

  ShanghaiTex 2015上海國際紡織工業展覽timberland門市 會意在促進紡織產業數字化發展,推動紡織產業鏈整體向以新產品開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發、以科技進步和創新為核心,創新拉動需求的價值鏈的轉變,進一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步推動產業結構的調整、保證國際市場的競爭優勢。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始終堅持依托上海現代產業,主動服務地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區行業經濟,構建了以產學研戰略聯盟為平臺,學科鏈、專業鏈對接puma螢光夜跑2014 產業鏈的辦學模式。

  大賽特色:2015年1月多方合作舉辦本次盛大賽事,希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望一是培養并發掘更多優秀的設計師和設計作品,扶持更多優秀設計g2000門市 師創新創業,推出企業簽約獨立設計師、孵化大學生創業,并由媒體g2000特賣會2014 推介進一步提升知名企業技術推廣和產品開發,推動海派文化、上海camper特賣會2013 設計和中國亞洲紡織產業發展。二是建立校企產學研戰略聯盟,更大camper特賣會2014 程度地加強產、學、研的有效結合,不斷培養創新型時尚人才,提升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大學生自主創業的能力,推動紡織機械、原料、面輔料、終端產品設adidas官方目錄 計、市場的一體化進程,共享信息,實現設計師、學校、企業和產業nike官方網 多方的共同發展。三是配合ShanghaiTex 2015上海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國際紡織工業展覽會的展示與宣傳,倡導最新數碼印花創意服裝設計converse特賣會2014 理念和國際流行動態,協助數碼印花企業提高公眾認知度、提升創新converse官方網 力和競爭力。四是大賽以教育部扶持“卓越工程師”平臺和上海市科委的知識服務平臺為支持,以創意產品設converse帆布鞋 計為載體,數碼印花技術為中心,開發國內外原創設計資源;期望以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數碼印花創意服裝設計大賽為展示平臺,以產業學術交流為主體形式timberland帆船鞋 ,建立中國數碼印花行業與國際相關產業的交流互動。

上海國際數碼印花創意服裝設計大賽將舉行(圖1)
上海國際數碼印花創意服裝設計大賽

  參賽資格:timberland官網 賽面向國內外紡織服裝企業、紡織面料設計專業機構、高等院校師生 及獨立設計師開放。

  大賽報名截止時間: 2015年3月30日(以寄發郵戳時 間為準)

  大賽時間安排:

  2015年1-3月征稿、初評階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段

  2015年4-5月服裝制作、決賽階段

  2015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年6月服裝終評、頒獎階段

  頒獎典禮暨展示時間、地點

  2015年6月15日nike官方網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紡織工業展覽會(ShanghaiTex 20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15)

  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

  大賽主題:

  本次adidas官方目錄 大賽主題為“隨機「印」變·引航時尚”,即隨著時間的推移,數字、網絡技術的發展puma螢光夜跑2014 推動服裝行業的技術革新,印染技術日新月異,這項技術的出現與不converse特賣會2014 斷完善,使服飾設計者天馬行空的時尚創意設計更易于付諸實際,并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通過數碼信息技術展現流行時尚元素,引領時代服裝潮流,給紡織印crocs特賣會2014 染行業帶來了一個全新的發展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