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去年開始,我國實施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政策,棉花價格大levis特賣會2014 幅下跌,當前,新疆棉的加工入檢工作已接近尾聲,銷售工作正在進levis牛仔褲 行,新年度棉花市場的走勢、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政策的制定以及timberland門市 未來棉花產業的發展方向成為業內關注的焦點。

  近日,由全國棉花交易市場主辦的2015CNCE棉業發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展年會在北京召開,會議以“新常態 新棉業 新未來”為主題,來自棉花和紡織企業、國內外涉棉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組織機構的600多名代表共議棉花熱點問題。

  去年開始,我國實施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政策,棉花價格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大幅下跌,當前,新疆棉的加工入檢工作已接近尾聲,銷售工作正在puma螢光夜跑2014 進行,新年度棉花市場的走勢、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政策的制定以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及未來棉花產業的發展方向成為業內關注的焦點。

  本年度,新疆棉的銷售進度整體緩慢,有企業反映,新疆棉g2000門市 花存在馬克隆值高、衣分高、強力低等問題,很難滿足企業生產高檔g2000特賣會2014 次產品的需要,且價格相比內地棉較高。對此,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棉camper特賣會2013 麻總公司總經理、新疆兵團棉花協會副會長梁東亞表示,新疆生產建camper特賣會2014 設兵團的棉花、地方的棉花銷售緩慢,不僅是價格因素,市場需求發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揮的作用更大,尤其是需求萎縮非常嚴重。

我國棉花產業現代化進程亟須加快(圖1)

  但不可否認的是,新疆棉的質量確實有很大的提升空間adidas官方目錄 。新建生產建設兵團副司令員孔星隆表示,目前,新疆兵團的棉花機nike官方網 械采收已達到68%,但與美國等先進國家相比機采棉的質量還有一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定的差距,這是因為數量型、粗放增長的意識根深蒂固。他表示,今converse特賣會2014 后,兵團將加快品種選育和優化品種結構,提高棉花的內在品質,滿converse官方網 足紡織企業的不同需求;優化區域布局,堅決退出次棉區和低產棉區converse帆布鞋 ,在“十三五”規劃中,將棉花面積控制在800萬畝以內,皮棉穩定在12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0萬噸以上;進一步改進栽培,以適應機械栽培的要求,并且在殘膜timberland帆船鞋 治理、清理加工自動化改造方面下功夫。目前,兵團已經連續3年在timberland官網 一批企業中試點,進行自動化流程改造,加工皮棉的品質有了很大的 提升,部分皮棉的品質已達到手采棉的標準,今后將加大力度推廣。

  新棉花年度的棉花直補政策,也是目前棉花產業較為關注的 話題。新疆發展改革委農產品和水資源價格處處長劉衛東全程參與了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棉花目標價格改革工作。他表示,目前,以市場供需形成價格的機制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效果已經顯現,國內棉價向國際棉價靠攏,企業的用棉成本下降。新nike官方網 年度的棉花直補政策,將以能夠簡化的盡量簡化,需要監管的更加嚴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格的監管為原則。特別是對虛開發票、轉圈棉、不入庫公檢的情況要adidas官方目錄 進一步加大監管力度。

  在國家發展與改革委員會經濟貿易司副司長劉小南看來,棉puma螢光夜跑2014 紡織產業的轉型升級,必然要求棉花產業的現代化進程加快。棉花產converse特賣會2014 業的發展,也一定是以適應棉紡織產業發展需求為準。他表示,建設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現代化的棉業需要一個艱難的過程,但全產業必須堅持這樣的大方向crocs特賣會2014 。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學術委員會秘書長程強也表示,目前,國內經af官網 濟發展環境已經形成了倒逼機制,對整個棉業來說,市場化改革是整vans新鞋款2014 個棉業唯一的出路,如果在目前關鍵時期有所動搖,特別是在政策實new balance 2014新款 施的方式上有所異化的話,那么帶來的后果不堪設想。所以從國家層new balance 2014新款 面來說,必須堅定不移的推動包括棉花在內的農產品價格形成機制的new balance官方網址 市場化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