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朝氣蓬勃的夏日里,光亮奪目的色彩往往是著裝打扮的必備。有著高飽和度的彩虹色調是女星們的最愛,青春紫、櫻草黃、寶石藍等adidas官方目錄 等豐富的色彩變化是不是讓你十分著迷呢?一起跟小編看一下今夏最流行的單品吧,這個夏季就要變美妞。

 

斜肩衫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荷葉邊T,顏色鮮艷的一款寬松版型上衣!韓版!仿真絲面料,手感絲滑!透氣!適合夏天!顏色的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藍綠色!配有朱紅色的邊裝飾!整體感覺蠻復古的!袖子跟胸前都有荷葉花邊裝飾!

 

斜肩衫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泡泡袖蝴蝶結襯衫,學生氣息很重的adidas鞋子 一款白襯衫!日系風!彈力棉面料!柔軟有輕微彈性!領子是圓翻領!乖巧的感覺!YY前襟褶皺設計,兩肩的荷葉邊!搭配小泡泡袖!精致而有心機!款型修身,立體!搭配一個波點的蝴蝶結領口!非常漂亮哦!

 

斜肩衫
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斜肩雪紡吊帶,艷麗的湖藍色!斜肩設計,肩部做了一朵大花!很好看哦!YY兩層adidas外套料子,不透!下擺燈籠設計!寬松!上身很漂亮!面料是雪紡加提花的!

 

斜肩衫
coach2012

 

蕾絲條紋蝙蝠T,寬松的休閑款式,薄棉與蕾絲的拼接蕾adidas短袖T恤絲部分是鏤空的!所以是小透的哦!輕薄透氣!適合夏天穿著!超級舒服哦!斜肩大蝙蝠袖,不調身材!胖瘦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好穿好搭配!大紅色條紋,鮮艷干凈!很顯氣色!

 

斜肩衫
balenciaga 2012

 

雪紡豹紋印花T,雪紡拼接棉的一款T!后背的灰調的豹紋圖案!雪紡面料!有些透!正面是灰色的棉質面料!三排印puma特賣會2012壓的豹紋圖案的彩色英文字母!其中兩個字母的金色珠片釘滿的!非常華麗哦!YY整體版型寬松!

 

斜肩衫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2

 

泡泡袖珍珠T,粉綠色純棉T,雙層雪紡面料泡泡袖!顯瘦的哦!擋住手臂最粗的地方!領口很花PUMA外套心思的釘了一圈珍珠跟水鉆!還有一個大大的,鑲滿珍珠的蝴蝶結!貴氣啊!

 

斜肩衫
converse 2012

 

飛袖釘珠T,一款樸實又不低調的T,堆疊的很高很隆重的飛袖,一共6層呢!4層雪紡,兩PUMA運動休閒 短袖T恤 層網紗!所以很挺很挺。領子邊緣釘了一圈珍珠跟水鉆!

 

斜肩衫
adidas官方目錄

 

暗扣牛仔短袖襯衫,VIVI雜志多次推薦的款式哦!日系風薄牛仔棉淺藍色襯衫!休閑好搭配!款型寬松,適合各種身材MM!

 

斜肩衫
af衣服

 

蕾絲花邊T,一款很斯文的T,肩部整個是蕾絲的!拼接提花彈力棉!拼接的地方用雪紡跟蕾絲花邊做了一層邊!非常漂亮af衣服 !布料柔軟,有彈性!吸汗性好!不透!蕾絲的部分透的!露肩!由于蕾絲很難做!所以領口的位置不一定對稱!

 

斜肩衫
levis特賣會2012

 

裹胸修身連衣褲,非常顯瘦拉長身材的一款褲褲!純黑色!不張揚!純棉的面料!柔軟舒服!透氣性好!適合現在這個季節哦!褲AF女T恤短袖 褲側腰有拉鏈,后背的地方有一些松緊!KK上有金屬的按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