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種流行包包及搭配:讓冬日溫暖復蘇 包包是女人衣櫥裏永遠都缺的下一個物品,得到了這一個還惦記著那一個,寒冷的冬天,讓包包點亮沉悶的裝束,盡情享受時尚配飾帶來的新鮮氣息。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搭配推薦: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一、白色包包
白色捲土重來,讓春天來的更早,在令人眼花繚亂的手袋中,白色當然是首選,它的百搭性和豐富魅力讓舊衣服也瞬間鮮亮起來。採用大針腳明線裝飾的包包可愛之餘更顯品質上乘。將甜美與優質並存,搭配有皮草裝飾的套裝,更體現色彩搭配的技巧,顯出輕盈的感覺。有褶皺的軟皮白色包包便於攜帶,手感和品質感也是一流的。可愛的白色針織柃包給帥氣融入溫婉氣質。
二、民族風情包

民族風情的手袋是讓平凡服裝出跳的法寶。民族風與女人味的混搭充滿新鮮感,非洲風格印花圖案的包包散發原始氣息,讓你成為時尚的焦點,有細節裝飾的包包既有整體感又強調局部;帶有西部風格的造型很耐看,優質的皮料使之更出眾。民族風包包搭配休閒牛仔褲,很帥氣的感覺,與顏色鮮豔的服裝搭配,更有時尚的流行氣息,民族風的包包比較容易搭配,適合不同的造型風格。

三、自然材質和天然光澤感的包包

自然的材質、天然的光澤,用閒適優雅的氣質成為最新的時尚流行焦點,亞麻面料與皮革混搭的包包也是流行的設計,讓自然的風格面料也完全體現出高級感,看似很輕鬆的休閒,實則精巧有致,搭配牛仔褲和米色的風衣是最好的選擇,大大的容量,高效又實用。異質素材混搭風朝中,金屬光澤的面料越來越受歡迎,質樸的草編材質和華麗的金色皮革讓人眼前一亮。傳統的金色手袋因編織的手法而有了新的改變,光澤感成為今年冬季的搭配亮點;有褶皺的閃亮晚裝包讓你變身夜宴公主,醒目非凡,優雅的光澤展示大氣風範。

四、健康活力色彩包包

健康活力的色彩是讓灰度更出眾的顏色,亮藍色陶瓷質感的包包,質感上增添了細膩的陶瓷光澤,橫長的造型也很實用,搭配白襯衫和灰色羊毛長褲,打造帥氣的OL,柔和了清爽的清潔感色彩,搭配出春天的氣息,藍色與灰色搭配,更添知性氣質;流行的橘色讓經典注入新活力,材質拼接不僅醒目,設計也很精彩,讓簡單的軍裝風格更吸引視線。

更多包包搭配:lv2011新款型錄|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coach2011新款|tiffany專櫃|prada包包|嬌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