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根據市調機構Millward Brown Optimor今日發表的2011年BrandZ報告,法國Louis Vuitton連續6年榮登全球最有價值精品品牌的寶座。

報告顯示,巴黎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A所擁有的Vuitton,身價為243億美元,較2010年增長23%。Vuitton的市價幾乎是愛馬仕(Hermes)、Gucci香奈兒 (Chanel)的總和。這幾個品牌分別位居第2、3、4名。

Vuitton的品牌價值幾乎佔LVMH目前市值的28%。

Millward Brown Optimor主管Cristiana Pearson表示,在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等開發中國家,Vuitton是地位的象徵,在歐美國家,消費者認為Vuitton是高檔貨。

Pearson在倫敦接受電訪時指出:「經濟持續擺脫衰退,消費者在精品上面的開支會越來越多,而且『金磚四國』的景氣也不像是會出現降溫的樣子,特別是中俄兩國。」

據BrandZ調查,LVMH持有20.2%的股權的Hermes International SCA,品牌價值激增41%至119億美元,增幅稱霸精品業。

分析師說,受法國母公司PPR SA的財務狀況連累,總部設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Gucci的市值減少2%至74.5億美元。

香奈兒成長23%至68.2億美元。

Hennessy、Moet & Chandon和Fendi分別是第7、第8與第9名,身價為34.2億美元到50億美元之間,這說明在精品業十大最有價值的品牌中,LVMH就擁有或持有其中5個品牌的股權。

Cie. Financiere Richemont所擁有的卡地亞(Cartier)和勞力士(Rolex)分別落在第5、第6名,而Burberry取代Tiffany擠進第10名。

這份報告涵蓋13個行業與100家公司,Vuitton全球排在第26名。美商蘋果公司(Apple Inc.)的品牌價值世界第1,年增84%到1530億美元。

——

所以各位大德,如果說精品能保值的話,至少要選品牌價值能挺住的,而不是向gucci愛罵別人又向下發展

 

更多: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coach2011新款 tiffany專櫃 嬌蕉包 af衣服 hermes柏金包 miu miu2011新款包目錄 miu miu包包 balenciaga balenciaga機車包 香奈兒2011新款 chanel2011新品發佈會 thomas wylde chloe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