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源自血液裏遠古的印跡,女性穿著或佩戴動物紋的服飾總是能夠提升氣場。每年秋冬都大熱的動物紋樣,設計者們挖空心思不斷將其推陳出新,每一件都擁有不同表情,適合不同氣質的你。

絕世而獨立 動物紋美衣輯

01 色彩豐富的蛇紋圖案十分耐看,有氣場又不會太過強勢,單穿內搭都很好。燈籠袖下擺飾以定位蕾絲紋,在優雅中添入甜美感覺,柔情綽態,媚於語言。腰間用絨布拼接的假腰封免去搭配煩惱,還能起到瘦身作用。

02 細壓摺的裹胸式連衣裙拼接黑色網紗顯得身材凹凸有致,後背也采用網紗材質營造若隱若現的性感,難怪別人驚呼妖嬈性感的美女為美女蛇。九分袖的設計顯手臂纖長。用同材質進行呼應的袖口平添一分帥氣。

03 通體豹紋的打底衫會讓人眼花繚亂嗎?答案是不會。仔細看它的巧思,修身的剪裁,腰側密集的豹紋能造成陰影錯覺,更能加強顯瘦效果。大方自然的蕩領韻味十足,最適合OL族秋日通勤。

04 卡其色的底色上星羅棋布著抽象化的粉紅色斑點,原來豹紋也可以如此可愛。兔毛混紡柔軟舒適,塌肩的設計看起來嬌小可人,寬松的版型不但藏肉,就算叠穿兩三層內搭也不會顯得臃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