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17日,美國配飾類奢侈品牌COACH召開新聞發布會,見證品牌男士配飾類產品形象代言人王力宏的首次公開亮相。王力宏親身演繹了 coach官方網  2012秋冬男士配件系列,一展美式風情與摩登俊逸魅力。COACH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賽理格(Jonathan Seliger)也蒞臨現場,并見證COACH與王力宏攜手的重要時刻。

整場發布會以一支記錄短片拉開序幕,將本次王力宏遠赴紐約為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拍攝秋冬系列形象大片的幕后故事娓娓道來。百老匯、華爾街、大都會博物館,在紐約長大的王力宏對那里的一草一木都充滿感情。片中,他儼然就是一名摩登紐約客,提著LEGACY萊格西旅行包閑步于布魯克林大橋,或背著BLEECKER布里克公文包穿梭在車水馬龍的麥迪遜大道。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對于紐約的個性與時尚精髓,他熟知并熱愛著,也正因這樣的默契,令王力宏與歷史悠久的紐約奢侈品品牌COACH一拍即合。畫面未畢,王力宏即刻“穿越”現身,無數鎂光燈下,這位COACH品牌全新代言人不時展現特有的“時尚貴公子”笑容,將全場的熱情推向高潮。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ugg雪靴專賣店  adidas官方目錄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2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monster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