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冬11月,不少商家已經上了溫暖的厚大衣,不管是短款還是毛衣款,配合輕松簡單的褲子裙子,打造一個不一樣的花樣寒冬,讓每個愛美的MM都花枝招展,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搭配建議:牛仔外套帶有白色羊羔毛的搭配顯得更有檔次,一條修身的黑色A字裙整體富有年輕的情調,加上黑色的靴子,酷勁兒十足。

    搭配建議:闊腿褲加上黑色的薄外套,最好是加上一件白色毛衣,扮靚的同時還很保暖,最愛的麂皮高跟靴絕對是今年的大熱門。

    搭配建議:不規則的黑色皮衣顯露出不同的個性,不再隨波逐流而是鶴立雞群,搭配露趾的高跟鞋,最好是配上一個花朵包包,才是將春天進行到底。

    搭配建議:不管是長裙還是短裙都少不了碎花的意味,加上利落的黑色西服領外套,柔美中帶著帥氣,看看辣媽米蘭達可兒的穿著,是不是格外甜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