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G是每個冬天女孩子最愛的冬靴,從保暖白搭的角度,一定不可缺少!看看女明星在今年冬天如何搭配自己的UGG,巧妙變身高街女郎!

    搭配tips:首先有一點,只要風度,不要溫度;百搭翻毛棕色的短幫雪地靴讓她的雙腿看起來更加的修長;對比之下,足夠甜美。

    搭配tips:黑色長款皮夾克和圍巾的搭配很有質感,帥氣休閒,且隨意時尚。這種吸引路人目光的搭配,值得一試。全身黑色讓身體更加上提,高挑性感。

搭配tips:永不過時的經典灰色款UGG是最值得的收藏款。牛仔褲輕鬆紮進靴子中,上身搭配短款皮衣,帶上小墨鏡,別提有朵拉風。

    搭配tips:低調的甜心小天后希拉蕊-達芙也是ugg"中毒分子"不同顏色盡收腳底;再搭配靴子下半身都是選擇緊身褲,這樣可以更顯身材;上身可以搭配不同類型的衣衫,百變時尚。

更多搭配:請移步ugg雪靴專賣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配 ugg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