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慶祝Gucci創立90周年和位於佛羅倫斯的Gucci博物館開幕之際,《Gucci成功的積澱》 一書是對經典傳承及其影響的深度刻畫與獻禮,是對多元化義大利時尚品牌,其在過去90年間享譽全球並成為義大利手工製造奢侈品和時尚權威代名詞的讚美。
全書384頁,內容豐富多彩,由52篇原創短文與700多幅圖片組成,其中部分過去從未發表過,書中講述了Gucci的起源、特性、工藝和創新。
書中以大量篇幅描述了對樹立Gucci在全球時尚界和社會影響力有重要貢獻的Gucci經典標識,包括:綠-紅-綠織帶、馬銜扣、Flora花卉圖案、竹節手袋、Jackie手袋、Loafer皮鞋,以及Gucci品牌的根基亦是其創辦人Guccio Gucci的誕生地——義大利,佛羅倫斯。
《Gucci成功的積澱》由Gucci 創作總監 Frida Giannini 主編,短文和插圖由Katie Grand、Peter Arnell、Rula Jebreal、christopher Breward 和 Stefano Micelli 共同編輯。該書是對這個備受矚目品牌的動態記錄, 定會成為每一位熱愛時尚和鍾情當代文化的人士的志在必得。
英語、義大利語、法語和德語版本以及普通版將在世界各地精品書店同步發行;同時,仿皮封套豪華精裝版也將在Gucci精品店獨家發售,零售價為200美元。為紀念Gucci與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長期合作以及豪華精裝版的發行,Gucci將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Schools for Africa」非洲助學計畫捐贈25萬美元。
撰稿人信息:《Love Magazine》雜誌總編Katie Grand;Arnell集團前主席和首席創意官Peter Arnell,Arnell集團是一家廣告與品牌形象公司;知名小說家和記者RULA Jebreal;倫敦時尚學院歷史和文化研究教授christopher Breward;而主編Frida Giannini則是Gucci的創作總監。
本書同時備有連續刊登的版權,若您有興趣摘錄請及時致電我們。購書須知:《Gucci成功的積澱》,2011年,紐約Rizzoli出版社。書中照片在未經出版商書面許可前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但可根據具體情況購買並與您的報導一起刊登。洽詢詳情,請致電:Pam Sommers,+1 212 387 3465,或發送電郵至 psommers@rizzoliusa.com。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Gucci成功的積澱》
主編:Frida Giannini,撰稿人: Katie Grand,Peter Arnell, Rula Jebreal, christopher Breward,Stefano Micelli等。
封套精裝版10”× 12.75”/ 384頁/ 700幅彩色照片
美國:85美元;加拿大:85加幣;英國:50英鎊。
紐約Rizzoli出版社/ ISBN:978-0-8478-3679-6
發行日期:2011年11月
《Gucci成功的積澱》各版本將同步發行;法語和義大利語版本由Rizzoli出版社發行;德語版本由Collection Rolf Heyne出版社發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cci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