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在將 Air Max 97 升級為工程網面而頗受好評后,再次將曾在亞洲大熱的經典鞋款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Air Max 95 也改造為工程網面材質,并于近日推出來了全新的 “Cool Grey/Volt Black” 配色。升級后的會鞋面材質帶來了優異的透氣性與輕量感,并以綠色的小 Swoosh 和攜帶孔點綴,配以可視的 Air 氣墊,保證了優異的緩震性。

  這款 nike2012熱賣鞋款  Air Max 95 EM “Cool Grey/Volt Black” 配色現可在英國時尚名所 End. 進行預訂,售價 $159 美元。

 

 

 adidas官方目錄  polo ralph lauren2012  af衣服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ugg雪靴專賣店  monster耳機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2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all star特賣會2012  川久保玲專櫃  燦坤3c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