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天氣穿短裙正合適,不過時不時還要刮點寒風。各位姐妹們,想要真正美麗動人,怎麼能把毛呢短裙壓在衣櫃箱底呢?要想穿出好身材和風格,還得小編來給你支招,教你做最引人矚目的潮流MM吧!

    小編點評:橘色的連衣短裙褶皺的設計感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搭配黑色褲襪和小夾克,不會顯得過於張揚。GUCCI2011新款包目錄黑色皮包更顯優雅淑女氣質。

    小編點評:黑色的打扮酷感十足,一條亮色短裙打破了秋冬的沉悶,同時也輕鬆點亮心情。帶有鉚釘裝飾的COACH2011新款挎包更添精彩。

    小編點評:粗棒針的暗紅色毛衣沉穩低調,套頭的款式復古范兒十足。搭配同色系的ugg雪靴專賣店短靴,顯得氣場更加強大。

    小編點評:駝色連衣短裙與淺色長款風衣的組合,這樣的色彩和款式搭配是經典的深秋穿搭。天氣轉涼,記得穿上黑色leggings和UGG雪靴,既保暖又有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裙 搭配 新款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