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品牌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旗下革新鞋款 Lunar Force 1 Fuse 甫一推出便受到極大的關注度,此番又帶來全新的 “City Pack” 系列。分別從布魯克林、芝加哥和洛杉磯這三個城市攝取靈感,以各自的代表色作為主要賣點。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Nike Lunar Force 1 Fuse推出城市系列鞋款

  其中,“芝加哥”以黑色和紅色為主,“洛杉磯”以銀色搭配藍色,而“布魯克林”則結合了黑色、灰色和白色呈現。每雙鞋款皆運用 Nike 招牌的輕盈 Hyperfuse 鞋面科技與 Lunarlon 緩震大底打造而成,確保舒適的貼地感受。目前,該系列鞋款已可經由指定 nike2013熱賣鞋款 店鋪購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 全場半價發售  polo ralph lauren2012  af衣服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ugg雪靴專賣店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af衣服  converse特賣會2012  川久保玲專櫃  燦坤3c大賣場  monster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