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NIKE SB 旗下滑手 BRAIN ANDERSON 的簽名款 PROJECT BA 滑板鞋面市,推出多款配色。今回釋出的是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SB Project BA 套裝,包括了一對 BA 滑板鞋、5葉帽和一款兩種配色的特別版 Logo T恤,整體藍灰橙色調的鋪排非常清爽舒服,BA鞋款上的NIKE大勾外圈加了涂鴉線條也十分搶眼。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Project BA現已上架國內 Nike SB各零售商,喜歡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今球鞋文化已經深入人心,可我不愛球鞋,偏愛復古鞋。前幾天, new balance 2013新款 在全國限量發售國產MRL996SY 余文樂配色款復古鞋,我還積極地參與了排號購鞋,雖然運氣不怎么好,但也算是感受了下現場的氣氛。近些年,NB復古鞋的勢頭猛增,大熱款574幾乎街頭隨處可見,如今又有了國產996款式,小伙伴們的選擇更多了。

   每當一個牌子的鞋款火爆的時候,淘寶上就會出現很多高仿品,雖然做工很細致,外形仿造的也很像,但畢竟還是假鞋,用料和穿著舒適度與正品還是有差距的。這不編輯部的小伙伴也想玩個潮流,結果由于對NB研究不深,淘寶買到假貨,瞬間悲劇。我對NB也算是略知一二,趕忙去安慰他,順便給他支幾招,避免他將來再上當。若您也是初識NB的話,一定要仔細閱讀這篇文章,絕對可以幫助到您。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出席活動總是有專人打理造型,奢侈大牌打破頭地主動奉獻禮服, monster耳機 但總有不幸的滑鐵盧事件出現,從被金牌造型師忽悠的,對自己百搭風格盲目自信的,就是為了震驚小伙伴而凹造型的,還有利用時尚造型傳達個人理念的...雖然原因不同,但天雷陣陣給大家帶來的驚嚇是相同的,到底誰比誰更雷 beats耳機 ?

史上最差著裝PK獎 嚇壞了小伙伴(圖1)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論現階段鞋類市場最熱的當屬 Air Jordan 、 New Balance 、Vans 以及 Reebok 了,但大家也別忘了 Puma ,這個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經典運動品牌。近日  puma螢光夜跑2013 推出了全新配色的 RS100 “Animal” 鞋款,設計靈感來源于動物圖紋,采用優質皮革和人造毛皮打造,大膽的運用紅色、橘色等多種顏色來搭配斑馬紋,整體上相當的惹眼。目前該鞋款已在 Extra Butter 官網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旗下的跑鞋迷彩戰火繼續蔓延!這回燒到德國,最新推出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ir Maxim 1 SP Germany Camo 。顧名思義,是以德國迷彩為視覺重心的設計,以起源于1970年代末荷蘭國防物資研究中心的一個軍用服飾研究項目的德國現役斑點迷彩鋪排,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鞋身以 Hyperfuse 熱融技術及帆布面所組成, 鞋墊上亦有德國國旗標,話題性十足。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ns旗下經典鞋型Era Pro近日釋出 vans新鞋款2013 全新ERA PRO RIO RED / GUM鞋款。以里約熱內盧紅色調為主題,雖不浮夸卻也不流于黯淡,且頗有復古風格的氣質。鞋頭與鞋跟部分以麂皮材質打造,而鞋身中間部位則選用帆布材質,同時搭配經典咖啡色華夫底,流露出自然的南美風格異域感。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nverse 鞋履家族中除了Chuck Taylor All Star外,最受歡迎無疑還有 converse帆布鞋 Jack Purcell,經典的外形加上標志性的 “開口笑” 鞋頭,讓大眾愛不惜手。最近 converse官方網 日本分部也釋出全新的Jack Purcell HS Portage ML Hi式樣。 

日本品牌Converse Japan釋出全新2013鞋履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日前公布北歐品牌 Norse Projects 與 new balance 運動鞋 聯名合作計劃的消息之后,更多關于這個系列的資訊亦都緊隨曝光。今次雙方將會帶來兩款復刻重塑的英國制 new balance 2013新款  1500 鞋款,設計師將 993 的 Logo 設計移植到 1500 身上,然后融合 Norse Project 團隊的設計元素,打造出全新版本的 new balance 2013新款  1500。在選色方面,設計師就以丹麥的秋季作為靈感發想,以灰色與灰藍色代表哥本哈根永無止境的雨天,并以暖和的啡色與橙色代表秋天樹葉褪色的大自然景象。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運動品牌 Nike 為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所打造的第 11 雙簽名式球鞋正式問世之際,我們先行看到了這款名為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Parachute Gold” 配色的曝光。該系列延續了以往簽名式球鞋的切割形輪廓,鞋身由墨綠色、灰色、紅色以及充滿視覺張力的金色組合構成,再搭配 Tiffany Blue 色調的外底,整體散發著前衛的科技感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LeBron 11 首波系列將于 10 月 12 日正式發布,預計這雙配色屆時也將身在其中,定價預計在 $200 美元左右。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與波特蘭兒童醫院Doernbecher Children’s Hospital合作展開的慈善企劃,讓一班住院兒童發揮無窮無盡的創意,設計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別注版球鞋,而出售球鞋所獲得的收益將會全數撥捐予醫院作發展用途。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