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盡管每一季服裝設計師們都會打造出一個包羅萬有的系列,但af 春夏的度假系列卻總是會讓人期待。新一季也不例外,從迷人的印花af衣服 到性感的半遮掩,度假系列更新了人們對泳裝的概念,讓泳裝不再僅roots特賣會2013 僅是泳裝。

 

2015春夏度假女裝流行趨勢:泳裝風情(圖1)

2015春夏度假女裝流行趨勢:泳裝風情(圖2)

2015春夏度假女裝流行趨勢:泳裝風情(圖3)

  Baja East 以藍色印花比基尼roots官方網 搭配同樣印花的開衫,寬松的運動褲和運動鞋為整個搭配增添濃厚的merrell特賣會2013 運動氣息。 Cushnie et Ochs 的抹胸連身泳裝一levis特賣會2013 熱帶的原始狂野氣息。 Dsquared2 的黑色連體泳裝,以levis牛仔褲 金屬裝飾物和圓環連接鏤空,透露出一絲高貴奢華的味道。 Martimberland門市 ni 的紅色比基尼平口裁剪十分特別,搭配墨綠色長款開衫,帶出川久保玲專櫃 一種成熟干練氣息。 Michael Kors 以荷葉褶小碎花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的比基尼搭配粉嫩的粉色西裝外套,甜美之中又不失嫵媚。 Norpuma 中文官方網站 ma Kamali 的連體泳裝款式十分經典,高叉位的設計十分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性感,搭配寬檐帽顯得復古優雅。 Ohne Titel 的比基puma螢光夜跑2014 尼和外套都點綴了條紋印花,變化的條紋產生迷幻的視覺效果。 T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ory Burch 的比基尼和西裝外套,綠葉印花顯得十分清新roots特賣會2013 。 Trina Turk 的比基尼帶有熱帶味道的印花,搭配黃roots特賣會2014 、灰色條紋針織外套,彌漫著青春色彩。 Vionnet 以連體g2000特賣會2013 泳裝搭配皮草外套,顯得奢華感十足,而 Zimmermann g2000特賣會2014 將蕾絲融入到泳裝之中,散發出性感與嫵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