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據悉今年上半年,株洲市服裝的出口額達到了0.26億美元af (折合人民幣1.6億元),同比增長2.1倍。雖然株洲市服裝出af衣服 口發展迅速,但存在的問題依然不少。要真正實現國際化,還有很長roots特賣會2013 的路要走。

   株洲擁有中南地區最大的服裝市場群,但一直以內銷為主roots官方網 ,鮮少走出國門。隨著電商沖擊,競爭加劇,從去年起,部分株洲服merrell特賣會2013 飾企業開始瞄上了國外市場。

  近日,記者從株洲海關獲悉,今年上半年,株洲市服裝的出levis特賣會2013 .1倍。

株洲上半年服裝出口額達1.6億 (圖1)

  從“零出口”到1.6億元

  在蘆淞區大地商業廣場levis牛仔褲 16樓一間看似普通的辦公室里,一筆筆出口海外的生意在這里落聽timberland門市 。2013年8月,在市商務局與蘆淞區政府的共同扶持下,金蘆淞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服裝進出口集團成立,成為株洲市首家走出國門的服飾企業。僅用了puma 中文官方網站 5個月時間,該公司當年的出口總額就達到了1000多萬元。

  “我們相當于一個平臺,接到國際訂單后,再轉交株洲的服飾puma 中文官方網站 企業生產。”“金蘆淞”相關負責人介紹,做服裝出口與內銷不同,一般的企業很難摸puma螢光夜跑2014 清套路和接到訂單,該公司主要是幫助企業搭建對外出口的橋梁。目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前,與“金蘆淞”合作的生產企業已經有七八家。

  現在,“金蘆淞”在廣州roots特賣會2013 、香港等地都已設立辦事處和分公司,正準備在迪拜和南美設立分公roots特賣會2014 司。“爭取讓株洲服飾品牌真正走出國門,走向全球。”上述負責人說。

  回款快,無淡季

  加強出口,有利于增加企業的競爭力。“金蘆淞”相關負責人介紹,服裝出口全部是現金結算,企業資金回流很g2000特賣會2013 快。另外,“國際單”往往訂單量大,一個單可能就有上萬件,甚至十多萬件,遠非g2000特賣會2014 內銷能比。

  以前,株洲的服飾老板們常常面臨的一個難題是,每年的4camper特賣會2013 月至6月是傳統淡季,訂單少,工人無活可干,使得設備閑置、人才camper特賣會2014 外流。“服裝出口則沒有淡旺季之分,它可以維持工廠常年正常生產,留住人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才。據初步測算,一家中型服裝廠如果有足夠的出口訂單,每年可增adidas官方目錄 加產值25%以上。”

  此外,出口服裝對質量要求較高,有助于企業提升生產工藝nike官方網 和競爭力。株洲海關有關負責人表示,堅持國內、國際兩個市場一同converse特賣會2014 開發,將有利于株洲市服飾產業集群化,加快產業集聚的速度,對承converse官方網 接東部沿海地區服飾產業的轉移、調整產業結構也有重要意義。

  走出國門,品牌是關鍵

  雖然株洲市服裝出口發展迅converse帆布鞋 速,但存在的問題依然不少。要真正實現國際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

  “目前,株洲的服裝生產企業還沒有以品牌的形式走出去,絕timberland帆船鞋 大多數都是在從事代工。”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經管系教師江琳曾對株洲市的服裝出口進行過timberland官網 專項調研。她介紹,株洲服裝企業出口的產品以中低檔為主,產品附 加值低。

  “沒有好的品牌,就很難吸引國外客商。”江琳說,蘆淞服飾經 過30余年的發展,產生了一些本土品牌,但知名度仍然不夠,而品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牌是走出國門的關鍵。“株洲還需要培養和引進高級專業服裝設計人才,打造本土的服裝名品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

  “金蘆淞”相關負責人也表示,公司會有接到高檔訂單的機會,nike官方網 但因為株洲企業難以生產,只能被迫放棄。“缺乏知名品牌和行業人才,是掣肘本土服裝品牌出口的一個重要原因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

 new balance 運動鞋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2013新款  new balance 2013新款  vans新鞋款2013  af官網  crocs特賣會2013  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  converse特賣會2013  puma螢光夜跑2013  adidas官方目錄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