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近年來,服裝產業作為武漢傳統產業似乎并未展現出自身的優 勢,很多企業在轉型和電商化的過程中,遇到重重問題。近日,'漢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派服裝振興之路-2014武漢淘寶商學院傳統企業轉型電商峰會'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舉行,武漢服裝商會聯手淘寶商學院,探討電商時代下漢派服裝的振nike官方網 興之路。

  據了解,武漢服裝產業的中國馳名商標已有17個,中國名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牌9個,國家免檢產品達到17個。近日,武漢服裝商會秘書長李群adidas官方目錄 寶介紹,“武漢服裝產業年產值500多億元,在中國排名第六。”

  然而puma螢光夜跑2014 在這500多億元中,電商渠道僅100多億元,僅占1/5左右。converse特賣會2014 可見,漢派服裝的網購潛力巨大,傳統企業將大有可為。

探討電商時代下漢派服裝振興之路(圖1)

  服裝服飾類產品作為網購交易額最大的商品類別,具有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巨大的發展空間和潛力,消費群體的規模也及其龐大,說服裝電子商crocs特賣會2014 務引導整個電子商務市場的發展也并不為過。那么,漢派服裝產業怎af官網 樣才能依靠網絡突破重圍、成功轉型?

  李群寶建議,“我們需要依托現有資源,健全服飾的營銷渠道vans新鞋款2014 ,努力從線下走入網上。”李群寶建議,將傳統的實體銷售模式逐漸轉型為與互聯網相結合的銷new balance 2014新款 售模式。

  阿里巴巴集團資深總監兼淘寶商學院負責人步驚云認為,傳new balance 2014新款 統企業巨大的供應鏈優勢和品牌競爭力優勢是網絡品牌幾乎無可比擬new balance官方網址 的王牌,多數傳統企業目前更欠缺的是思維方式,缺少成功的電子商new balance 運動鞋 務經驗。

  “用互聯網思維重塑企業價值鏈。”淘寶大學金牌老師林達指出ugg雪靴專賣店 ,漢派服飾企業轉型,就是要將互聯網思維融入傳統企業品牌和文化ugg boots臺灣專櫃 打造中,“一是敢創新,二是敢打破,才能突破傳統思維的桎梏,將傳統服飾品ugg雪靴專賣店 牌通過互聯網推向更大的消費群體,再創銷售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