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隨著外部環境的變化,近年來鞋服品牌企業越發覺得傳統的訂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貨方式成本高、效率低、訂貨不合理(包括品類和金額),且不利于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開發新的線下經銷商和線上經銷商,以及中小賣家。由于數字化訂貨nike官方網 一般用數據錄入的方式進行訂貨會管理,因此數字化訂貨或成訂貨新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趨勢。

  在鞋服業,一年四次的訂貨會是品牌企業營銷工作的重要環adidas官方目錄 節,訂貨會的質量影響一整季,甚至一整年的銷售。一位業界人士告puma螢光夜跑2014 訴記者,傳統上,服裝訂貨會多在酒店、企業經營場地舉辦,參會對converse特賣會2014 象為各品牌服飾的經銷商、加盟商、直營店、聯營店、私營店等。企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業通過訂貨會現場模特展示、導購解說引導客商訂貨,最后根據訂貨crocs特賣會2014 量,制定、安排全年的生產、銷售計劃。

數字化訂貨或成鞋服業訂貨新趨勢(圖1)

  但是,隨著外部環境的變化,近年來鞋服品牌企業越發af官網 覺得傳統的訂貨方式成本高、效率低、訂貨不合理(包括品類和金額vans新鞋款2014 ),且不利于開發新的線下經銷商和線上經銷商,以及中小賣家。如new balance 2014新款 何解決訂貨會中存在的數據采集不及時、準確率不高、會議成本高等new balance 2014新款 問題,成為鞋服品牌企業面臨的難題。

  數字化訂貨一般用數據錄入的方式進行訂貨會管理。數據直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接錄入現場服務器,確保所有的訂貨信息都在企業的實時掌控之中。new balance 運動鞋 經銷商可以隨時打印并確認訂單,品牌商可以在訂貨會中實時調整訂ugg雪靴專賣店 貨會策略。操作簡單,快速準確,極大優化了訂貨會流程,降低訂貨ugg boots臺灣專櫃 會成本,從而有效提高訂貨會效率。

  “品牌商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對新品進行講解,因為訂貨系統上ugg雪靴專賣店 都有商品的詳細描述,一目了然。”一位使用了智能訂貨會系統的經銷商說,這種數字化的訂貨系統,將ugg boots臺灣專櫃 原本需要兩天的訂貨時間縮短至一天,大大節省了時間。“而且不用隨身攜帶計算器來計算訂單的金額,因為系統會把我們關心 的數據,通過各種維度的報表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