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作為我國近代服裝業發祥地的寧波,紡織服裝業一直是該市最camper特賣會2014 具特色的傳統優勢產業。目前,寧波紡織服裝產業呈現兩大特點:一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是經營模式更靚,二是運行質量更高。寧波紡織服裝產業何以能歷久adidas官方目錄 彌'新'?

  近日,2014年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名單公布,寧波雅nike官方網 戈爾集團上榜,位列第30名。作為我國近代服裝業發祥地的寧波,nike官方網目錄2014 紡織服裝業一直是該市最具特色的傳統優勢產業。據統計,寧波現有converse特賣會2014 服裝企業16000余家,主營業務收入超過2000萬元的規模以converse官方網 上企業934家,年產各類服裝13億件,占全國服裝總量的10%converse帆布鞋 。

寧波紡服業何以歷久彌“新”? (圖1)

  目前,寧波紡織服裝產業呈現兩大特點:一是經營模式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更靚。寧波紡織服裝企業注重品牌運作,即國內“創”品牌,國外“引”品牌。目前擁有紡織服裝類中國名牌20個、中國馳timberland帆船鞋 名商標25個;銷售方式線上線下相得益彰。此外,強化創意設計,timberland官網 為產品注入亮麗的時尚元素,促進傳統制造業向時尚產業轉型。二是 運行質量更高。寧波紡織服裝企業目前已實現全行業盈利,利稅增長 幅度遠高于工業總產值和銷售產值增長幅度。與此同時,寧波紡織服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裝行業用工人數卻從“十一五”期間的40萬人,下降到目前的23.4萬人,全員勞動生產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率顯著提高。

  寧波紡織服裝產業何以能歷久彌“新”?

  一、是政策給nike官方網 力。近年來,寧波市委、市政府出臺一系列政策,傳遞出大力發展紡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織服裝產業的決心。寧波明確提出,推進紡織服裝業結構優化升級,adidas官方目錄 加快提升寧波服裝產業核心競爭力。

  二、是市場發力。寧波堅持國際和國內兩個市場一起抓,線puma螢光夜跑2014 上電商銷售與線下門店銷售兩種營銷同時推動,最大限度地拓寬紡織converse特賣會2014 服裝產業市場。目前全行業已逐步走出國際金融危機的沖擊。

  三、是會展助力。寧波每年舉辦一屆國際服裝節和服裝服飾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博覽會,至今已連續舉辦了18屆。10月26日閉幕的第18屆寧crocs特賣會2014 波國際服裝節,吸引了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多名專業客商af官網 和100余個重要貿易團組前來洽談、采購,參觀人數突破6萬人次vans新鞋款2014 。會展持續推動寧波紡織服裝產業高水準發展。

  四、是企業奮力。寧波企業家對紡織服裝產業信心滿滿、干new balance 2014新款 勁十足。正如雅戈爾集團董事長李如成所說,紡織服裝永遠是生機勃new balance 2014新款 勃的朝陽產業。寧波企業家執著于紡織服裝產業,他們的奮力拼搏,new balance官方網址 讓紡織服裝這個老產業煥發著蓬勃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