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防水、防油、防污,這種功能齊全的'三防'牛仔服裝將在武ugg雪靴專賣店 漢紡織大學牛仔科研中心內成為可能,比如油污,只要簡單擦拭就能adidas官方目錄 清潔。這一技術將克服傳統牛仔服裝沾染油漬不易清洗的缺陷,避免monster耳機 '因一滴油漬而毀了一條牛仔褲'的現象。

  近日,武漢紡織大學紡織學院和服裝學院聯合申報的“湖北省beats耳機 牛仔服裝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順利獲批,這是國內目前在牛仔服裝領域唯一的省級科研平臺。

牛仔服也“高大上” 時尚環保兩不誤(圖1)

  牛仔服也可以功能齊全

  防水、防油、防污,這種功monster beats 能齊全的“三防”牛仔服裝將在該校牛仔科研中心內成為可能,比如油污,只要簡beats耳機專賣店 單擦拭就能清潔。這一技術將克服傳統牛仔服裝沾染油漬不易清洗的beats官網 缺陷,避免“因一滴油漬而毀了一條牛仔褲”的現象。牛仔科研中心帶頭人易長海表monster耳機 示,隨著市場消費的急劇增加,消費者對于牛仔服裝的功能性更加看beats耳機 重,牛仔服裝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將通過運用功能性纖維材料或科學的monster beats 后整理技術,以達到或部分達到某些消費者的特殊需求,最大限度實lv官方網 現牛仔服裝的功能性。“我們曾經做出了第一條木棉牛仔褲,利用木棉中空小微的特點,制出gucci官方網 的牛仔服裝不僅輕薄美觀,而且冬暖夏涼,可抑菌除螨。”易教授說,雖然以木棉為原料的牛仔服裝比起傳統牛仔布有抑菌防潮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的作用,但木棉成衣不能水洗,所以在推廣上存在一定的難度。

  打造一款敏感膚質也可以穿的牛仔服

  “我們在過敏性converse官方網 人群中做過大量調查,并努力的去發開一款適用于敏感膚質的牛仔褲converse特賣會2014 ,這要求在人體皮膚和面料之間達到表面微生態平衡。”據易教授介紹,自己身邊有部分人群為敏感膚質,穿牛仔褲會出現過converse帆布鞋 敏現象,于是萌生了開發適用于不同膚質的牛仔褲的想法。為了應對燦坤3c大賣場 不同年齡、皮膚的人群對于牛仔服裝的要求,實驗室主要從人體的生燦坤網路旗艦店 理特點、消費者心理學與人體感知學的角度結合牛仔面料的特性研究polo ralph lauren2012 牛仔服裝著裝者的舒適性并開發出系列產品,目前這一研究在國內外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引起了廣泛的關注。

  時尚與環保兩不誤

  “目前制作一條牛仔褲會產生20af 0~300公斤廢水。”易長海介紹,傳統牛仔服裝生產工藝流程較長,圖案單一、程序復雜af衣服 且大量采用化學試劑,易造成水資源浪費和污染,時尚好看的背后往levis特賣會2014 往需要付出沉重的代價。而且這樣的牛仔服裝既不環保又不健康。牛levis牛仔褲 仔研究實驗室為了改變傳統牛仔服裝生產中存在的弊端,使用激光、timberland門市 臭氧與數字化加工技術,對傳統牛仔生產工藝加以改革創新,實現了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微水生產。運用實驗室研發出的清潔化技術制造的牛仔服每件產生的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廢水降為50公斤。除此之外,數字化加工還能取代傳統生產工序中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的手擦、噴砂、噴馬騮等工藝,縮短流程、提升附加值,真正實現牛puma螢光夜跑2014 仔服裝的物美、價廉、時尚、環保。

  “湖北牛仔產業還沒有形成完整的產業鏈,只有前端的棉紡企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業,后端的牛仔布、洗水、后整理等環節都還未補齊。”易長海說,湖北省牛仔服裝工程技術研究,對于聚集高層次人才,提g2000門市 高學校研究開發能力和成果轉化能力,推動行業技術進步以及特色育g2000特賣會2014 人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