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皮草以往總是給人'高大上'的奢華印象,但經歷了前幾年的ugg雪靴專賣店 瘋狂上漲之后,皮草市場卻在今年冬天遭遇'降溫'。業內人士肖先adidas官方目錄 生表示,今年的原材料價格同比跌了大半,這是皮草成衣價格'腰斬monster耳機 '的主因。

  皮草以往總是給人“高大上”的奢華印象,但經歷了前幾年的瘋beats耳機 狂上漲之后,皮草市場卻在今年冬天遭遇“降溫”,尤其是貂皮成衣市場,更是遭遇嚴寒。雖然根據質量、款式、monster beats 品牌的不同,貂皮制衣的價格也差異巨大,但整體性的大降價卻顯而beats耳機專賣店 易見。

  在位于天津市中山路的某皮草城,“2折起”“甩賣”等類似宣傳隨beats官網 處可見,記者看到,商品的價格從上千元到數萬元不等,1千元左右monster耳機 可以買到獺兔毛外套,數千元可以買到羊皮皮衣,萬元以上的裘皮大beats耳機 衣不少是進口貂皮加工制成。

原材料價格下跌 皮草成衣市場銷售遇冷(圖1)

  來自南方的老板肖先生介紹說,進口皮往年賣2萬元至monster beats 3萬元,現在只賣8千元至1萬元;國產皮往年賣1萬元左右的,現lv官方網 在只賣5千元左右。雖然今年的折扣力度已經很大,但如果買得多,gucci官方網 價格還能再商量。今年的銷量不算太好,所以利潤也低,也就是為了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走量維持生意。

  在某電商平臺,也有許多品牌的皮草產品正在“特賣”,以往動converse官方網 輒幾萬元的貂皮大衣價格被“腰斬”,一些狐貍毛的短款外套價格甚至降到了兩三千元。國內某知名converse特賣會2014 皮草品牌的網店店主告訴記者,他們的店主推水貂皮草,和去年相比converse帆布鞋 ,今年整個行業的原料價格都有下降,所以現在網店出售的皮草價格燦坤3c大賣場 也基本都打了對折。

  此外,在位于濱江道的某知名品牌皮草專賣店,銷售人員王燦坤網路旗艦店 女士介紹說,以女款貂皮大衣為例,現在的價格已經比往年便宜了一polo ralph lauren2012 大半,如果買兩件以上,價格還能商量。

  那么,皮草成衣價格“腰斬”,究竟是誰在“揮刀”?本市某知名品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牌內部人士任先生告訴記者,往年400元一張的貂皮,今年的收購af 價格跌去了一半多,一直影響到下游的皮草服裝行業的走勢。記者也af衣服 輾轉聯系到大連的一位養殖戶,老板呂先生表示,市場遇冷頗為“傷不起”,今年的貂皮收購價格,公貂是150元,母貂100元,養levis特賣會2014 殖戶大部分是賠本的。

  業內人士肖先生表示,今年的原材料價格同比跌了大半,這levis牛仔褲 是皮草成衣價格“腰斬”的主因。此外,“規定”和“禁令”倡導的勤儉節約的風氣,也讓皮草這timberland門市 一奢華產品少人問津。近兩年隨著皮草制品的款式和材質更加多樣化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市場競爭更加激烈,也讓原先較高的利潤空間收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