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今年前9個月江蘇服裝產量增速放緩,低于全國平均水平;江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蘇梭織服裝和針織服裝的產量和全國相比正好相反,梭織服裝增長高adidas官方目錄 于全國水平,而針織服裝呈現負增長。與會者認為,應剖析這種反差nike官方網 的原因,提高針織服裝競爭力。

  近日,記者從江蘇省服裝協會第五屆理事會上獲悉,今年江nike官方網目錄2014 蘇服裝整體情況是產量增速放緩,效益提升。另一方面,今年江蘇服converse特賣會2014 裝行業近20%的虧損面近年罕見,引起了業內人士的關注,同時數converse官方網 據顯示,江蘇針織服裝競爭力亟待加強。

江蘇服裝增速放緩 效益提升(圖1)

  根據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據顯示,1~9月,江蘇省規converse帆布鞋 模以上服裝企業累計完成服裝產量34.25億件,同比增長2.0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2%,占全國總量的15.78%,增速低于全國增速(全國為2.timberland帆船鞋 65%),其中,梭織服裝24.97億件,同比增長3.83%;timberland官網 針織服裝9.27億件,同比降幅2.55%。從這組數據來看江蘇 服裝產量增速放緩,低于全國平均水平;江蘇梭織服裝和針織服裝的 產量和全國相比正好相反,梭織服裝增長高于全國水平,而針織服裝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呈現負增長。與會者認為,應剖析這種反差的原因,提高針織服裝競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爭力。

  企業方面,1~9月江蘇服裝規模以上服裝企業2518家nike官方網 ,其中虧損企業428家,虧損面達19.86%,實現主營業務收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入2983.72億元,同比增長8.53%;實現利潤總額175adidas官方目錄 .74億元,同比增長19.86%。這組數據說明,江蘇服裝行業puma螢光夜跑2014 利潤增長的幅度大于主營業務收入的增長幅度,主營業務收入的增長converse特賣會2014 幅度又大于產量的增長幅度,這表示行業處于良性發展狀態。然而應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注意的是,1~9月的虧損面高達近20%,這在近幾年罕見。盡管crocs特賣會2014 市場經濟優勝劣汰,但虧損面過高會引發不良的社會矛盾,必須引起af官網 高度重視。

  江蘇服裝外貿繼續保持平穩增幅,1~9月江蘇出口服裝及vans新鞋款2014 衣著附件196.70億美元,同比增長6.27%,位居全國前三new balance 2014新款 。這得益于江蘇服裝外貿加工企業有較強的加工能力,有較強的市場new balance 2014新款 開拓能力及豐富的精細化管理能力,得益于為世界大品牌加工,成為new balance官方網址 國際品牌的全球性供應商,智能化的制造和精細化的管理贏得了市場new balance 運動鞋 ,同時也帶動了內銷產品的升級換代。

  江蘇省服裝協會會長郁冰表示,盡管江蘇服裝行業仍然處于new balance 2013新款 較好的發展階段,但要密切關注結構性差異對行業帶來的不平衡發展ugg雪靴專賣店 。如電商營銷模式的挑戰,一批國際國內品牌店的關閉,渠道和經營ugg boots臺灣專櫃 模式帶來的新變化等。

  會上公布了江蘇省服裝行業“銷售收入”、“銷售利潤”和“銷售利潤ugg雪靴專賣店 率”50強企業名單。“江蘇省服裝行業電子商務(總裁)高級研修班”同期ugg boots臺灣專櫃 進行。

  來自江蘇省服裝行業重點企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的150 名會員到會共同研究行業,探討發展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