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歷史在推動社會進步,科學技術在推動社會發展,這是誰也阻ugg雪靴專賣店 擋不了的大趨勢。隨著社會形勢的發展和科學技術的進步,紡織機械adidas官方目錄 工業進入到了一個新的發展時期。在新的發展時期,紡織機械工業的monster耳機 發展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歷史在推動社會進步,科學技術在推動社會發展,這是誰beats耳機 也阻擋不了的大趨勢。

  隨著社會形勢的發展和科學技術的進步,紡織機械工業進入monster beats 到了一個新的發展時期。我國的紡織機械工業從過去的從無到有、從beats耳機專賣店 修配到制造,從單機制造到工藝工程成套,從單一行業到覆蓋上下游beats官網 行業,從一個傳統產業的不斷改進提高,進入到了以高新技術纖維材monster耳機 料制造和深加工的高新技術產業。

  那么,在新的發展時期,紡織機械工業的發展表現在哪些方beats耳機 面呢?

  從單一的計劃經濟,轉向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紡織機械產品monster beats 生產變成商品生產,在過去只有國內一個市場,現在面對的是國際、lv官方網 國內兩個市場。市場無邊界,商品生產必須圍繞市場轉。資源配置市gucci官方網 場是基礎,市場需求瞬息萬變。市場的需求,又促使了我們的轉型升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級,促使了技術的進步,不進步就被淘汰。在過去,一年生產幾萬臺converse官方網 有梭織機,供不應求,而現在有梭織機要進博物館去了。

  從單純靠量的增加轉向質的提高和技術含量的增加。量變到converse特賣會2014 質變,也是事物發展的一個過程。從無到有,從有到多,從多到大,converse帆布鞋 從弱變強,就是一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也是事物發展的規律。一種燦坤3c大賣場 產品或者一類產品同時多家生產,只追求同一水平的數量延伸,不求燦坤網路旗艦店 創新,不求質的提高和技術含量的增加,很容易形成“內耗”,或者生產過剩,發展的形式逼著我們走創新之路。

紡織機械工業的發展進入新階段(圖1)

 polo ralph lauren2012  從傳統產業轉向高新材料和高新技術產業。形勢的發展促使傳統的“向上爬”到新型材料行業,“向下滑”到高新技術纖維深加工產業,適應航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空、航天、醫療、水利、建筑產業以及裝飾、服飾等新興行業。

  從傳統的機械結構替代手工時代,進入機械化、自動化、連af 續化、智能化,以電子技術為核心的信息技術時代。聚酯、化纖紡絲af衣服 生產不僅大容量,而且生產高速化、自動化、連續化。高速運轉的傳levis特賣會2014 統環錠紡紗技術高速度、連續化;轉杯紡紗每分鐘十幾萬轉;高速往levis牛仔褲 復交叉運轉的無梭織機,轉速每分鐘千轉以上,控制上采用了“導航系統”技術。

  產品技術結構的變化促使了物化過程中制造timberland門市 工藝技術、裝備水平和檢測控制技術以及整個過程技術的提高,促使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傳統的加工手段轉向數顯、數控、組合、柔性加工技術和在線監測或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者終端的質量控制技術。

  還有看不見、摸不著的鑄冶技術、熱處理技術和表面處理技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術。這一切都預示著紡織機械工業進入了高端裝備制造業的新時期。

  新時期紡織機械工業的雙重任務,就是既要服務于行業和市puma螢光夜跑2014 場發展的需求,又要引領行業和市場的發展。

  形勢大好,形勢逼人。紡織工業的轉型升級需求,促使紡織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機械工業必須先行轉型升級。國際科技的飛速發展,迫使紡織機械工g2000門市 業不走轉型升級的路子不行。發展的形勢促使我們思維方式的改變。g2000特賣會2014 與此同時,行業、企業組織管理模式以及實際工作方法,都需要改進camper特賣會2013 提高。我們要把握住科學發展這個主題和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這根主線camper特賣會2014 ,依靠科技創新的支撐,適應形勢,加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