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所有人都覺得,從西裝領和毛呢的相處中重新相信了愛情。它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多么奇妙,能夠讓嚴肅的西裝領變得溫和可親,讓毛呢從厚重呆板的puma螢光夜跑2014 過去里煥發追逐新生的勇氣。雖然大家一致決定要燒死這對天天在單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身狗面前秀恩愛的情侶,可還是忍不住把他們的戀愛故事編撰成睡前g2000門市 必讀的書籍之一。

西裝毛呢打扮 誰說OL不能扮嫩(圖1)

  如果毛呢聽到了西裝領的內心OS,一定萬分委屈。天g2000特賣會2014 知道她平時根本不這樣,洋氣的紫紅色雙排扣外套隨意拉開筆直的襟camper特賣會2013 線,盡管沒有白絨絨的毛領簇擁脖頸,真女神眼波蕩漾的威力照舊妥camper特賣會2014 妥秒殺萬千御宅男女。

西裝毛呢打扮 誰說OL不能扮嫩(圖2)

  請原諒西裝領在回頭的一瞬間就皺起的眉頭吧,畢竟高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冷精英常見的都是動作優雅穿衣得體哪怕是糖果色都能穿出高冷氣的adidas官方目錄 女性。一個疑似強迫癥如果見到頭發沒有被好好束起,衣領居然翹出nike官方網 弧度沒有壓下去,神經里滿滿都是快點整理好啊這樣的語句,眼神直nike官方網目錄2014 直射去手指蠢蠢欲動神馬的就完全可以理解啦~

西裝毛呢打扮 誰說OL不能扮嫩(圖3)

  如果說起他們的初遇,簡直像一場兵荒馬亂的都市囧戲converse特賣會2014 。匆匆忙忙的毛呢因為不小心睡過頭隨手拉過一件外套穿上就奔出門converse官方網 去,扣上帽子掩飾沒來得及梳理的發絲,鬢邊細碎翹起散下了幾縷。converse帆布鞋 然后,她就以這幅模樣遇見了疑似強迫癥聞名于穿衣打扮界的西裝領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