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2014成都時裝周'在位于成都彭州市的'CIFC中國ugg雪靴專賣店 (成都)國際時尚中心'精彩啟幕。據悉,此次時裝周還創新打造國adidas官方目錄 內首個'B2C模式'時裝周,消費者看完時裝秀直接就能購買。勁monster耳機 浪體育、探路者、歌莉婭等40多家國內外品牌服飾還將在時裝周上beats耳機 拿出全年最低折扣回饋廣大消費者,打造消費者的'狂歡時裝周'。

  12月18日,“2014成都時裝周”在位于成都彭州市的“Cmonster beats IFC中國(成都)國際時尚中心”精彩啟幕,本屆時裝周以“時尚就是生活”為主題,將持續到22日,是beats耳機專賣店 成都“聯姻”中國服裝協會、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后的“首秀”,也是國內首個實beats官網 現“B2C”模式的時裝秀。

2014成都時裝周精彩啟幕 首現“B2C模式”(圖1)

  當天開幕式結束后,《魚·悅》藝monster耳機 之卉2015春夏新品發布會、歌莉婭環球發現第30站-英國倫敦beats耳機 -倫敦新潮、“靈動·水晶”思齊之家皮草2015流行趨勢發布會等隨即進行。“本屆時monster beats 裝周將展開共計17場時裝走秀和新品發布會。”主辦方介紹,2014成都時裝周還吸引了來自韓國首爾和大邱市的lv官方網 服裝行業代表團,意大利等駐蓉領事也同時到場。此外,彭州“家庭車間”共計60余名業主和工人也應邀參加時裝周,學習借鑒“他山gucci官方網 之石”。

  據悉,2014成都時裝周還創新打造國內首個“B2C模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式”時裝周,消費者看完時裝秀直接就能購買。勁浪體育、探路者、歌莉converse官方網 婭等40多家國內外品牌服飾還將在時裝周上拿出全年最低折扣回饋converse特賣會2014 廣大消費者,打造消費者的“狂歡時裝周”。

  在開幕式上,成都市博覽局與中國服裝協會簽converse帆布鞋 訂《關于“2015中國服裝大會”在成都舉辦的合作框架協議》,四川華茂恒業燦坤3c大賣場 投資集團與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簽訂《華茂集團與廣東省服裝服燦坤網路旗艦店 飾行業協會雙邊戰略合作協議》。“2014CCTV網絡模特大賽”也將在本屆時裝周上舉辦。

  polo ralph lauren2012 彭州方面介紹,接下來,成都時裝周的舉辦地將長期落戶彭州,由此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發力,彭州的家紡服裝產業將加速向研發設計、品牌營銷等高端環節af 延伸,通過推動現代服務業提升品牌輻射力和行業整體競爭力。“要將彭州打造成為成都時尚產業基地、西部時尚發布中心與時尚文化af衣服 旅游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