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通貨膨脹正在慢慢影響著整個服裝行業,這些手工精良的定制ugg雪靴專賣店 服裝價格在不斷上漲。服裝漲價的最根本原因在于面料價格的上漲,adidas官方目錄 但是面料價格的上漲只是一部分,越來越大的需求量也是導致價格不monster耳機 斷瘋長的另一個原因。

  多年來,許多富有的,出名的和那些精通服裝的人已經開始beats耳機 在香港、新加坡等地的高級裁縫店鋪定制服裝。而對于男性來說,在monster beats 塞維爾街這個世界最頂級西服手工縫制圣地定制服裝,也是個不錯的beats耳機專賣店 選擇。

  然而,通貨膨脹正在慢慢影響著整個服裝行業,這些手工精beats官網 良的定制服裝價格在不斷上漲。來自香港的W.W. Chan &Sons服裝定制店鋪是提價的首批店鋪之一。據該店鋪的首席裁剪monster耳機 師Patrick Chu說,一件較標準的VBC羊毛兩件套套裝beats耳機 已要賣到9000港幣(約合1160美元),在兩年內漲了10%monster beats 。雖然意大利制造的Vitale Barberis Canonlv官方網 ico即VBC質量優良,但還未達到頂級的標準。

為何定制服裝變得越來越昂貴?(圖1)

  服裝漲價的最根本原因在于面料價格的上漲。2010gucci官方網 年棉布的 價格歷史性的上漲了91%,而雜交羊毛的價格連續15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個月上漲了近50%,在10月份達到了14年以來的最高水平。Pconverse官方網 atrick Chu說,像Loro Piana生產的這些優質converse特賣會2014 羊毛面料在過去的六個月中,也已經上漲了10%。但是面料價格的converse帆布鞋 上漲只是一部分,越來越大的需求量也是導致價格不斷瘋長的另一個燦坤3c大賣場 原因。

  “店鋪的生意太好了,所以我們不得不拒絕一些客戶的訂單,”香港The Armoury的創始人之一Mark Cho說:“在燦坤網路旗艦店 兩月中旬,價格還會漲10-20%。” The Armoury為W.W. Chan &Sons在店鋪polo ralph lauren2012 角落設置了一個服務臺,以從消費者的角度調查價格上漲的影響。

  在九龍的定制店鋪Lee Baron的情形也差不多,店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鋪老板Peter Lee說,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想要全帆布襯af 里的套裝,大約5000港幣。套裝的需求量越來越大,而每套服裝af衣服 需要50個小時制作,比半帆布襯里的套裝要貴 2200港幣,而levis特賣會2014 店鋪需要支付給員工的薪水更高了。目前,Lee已經著手開始調低levis牛仔褲 價格了,他承諾他店鋪的價格一定會降,但是他還需要同他的員工們timberland門市 談一談, 畢竟員工需要更高的薪水是在香港的消費不斷上升所引起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的。

  在新加坡,服裝的價格也在上升。在Pimabs,Lespuma 中文官方網站 lie Chia所經營的高檔品牌價格自2009年起上漲了30puma 中文官方網站 %。2009年年初,在新加坡一件襯衫的價格為229新加坡元(puma螢光夜跑2014 約合177美元),而現在卻需要 330新加坡元。Chia說,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他店鋪中的價格現階段保持平穩,他的供應商已經開始囤積羊毛及棉g2000門市 布。他也密切注意這價格的變動。

  除了價格的上漲,對于定制業來說,在亞洲的產業還是能更g2000特賣會2014 高保持高增長,高產出的。因為同那些西方國家的奢侈品相比,定制camper特賣會2013 服裝的價格還是相對較低的。比如,新加坡價格相 對較高的定制店camper特賣會2014 鋪Kevin Seah,一件兩件套服裝可謂店鋪中最貴的了,大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約在7000到8000新加坡元,約合5400美元。相對于一些adidas官方目錄 頂級品牌,比如意大利的Kiton,這樣 一件兩件套需要近10nike官方網 0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