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近代,職業裝反映了時代潮流,成為人們注視的焦點。目前職ugg雪靴專賣店 業裝在被細分化的現代社會中,有政府機關、學校、公司等團體,有adidas官方目錄 學生、空中小姐、領航員、引水員、警官、醫生護士、店員等職別。monster耳機 如今,職業裝在我國業越來越受到重視,下面我們來看看2014年beats耳機 中國職業裝行業的十大新聞。

  日前,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2014年中國職業裝行業十大monster beats 新聞評選出爐,他們是:

  一、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移動客戶端(APP)2014年beats耳機專賣店 3月正式上線,為職業裝企業搭建起更加便捷的交流互動平臺,提供beats官網 了信息發布、資源共享的機會。與此同時,微信群、QQ群相繼建立monster耳機 ,使職業裝企業與時俱進,共同進入互聯互通時代。

2014年中國職業裝行業的十大新聞(圖1)

  二、2014年4月22日,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骨干beats耳機 龍頭企業老總首次下礦井進行實地調研,得到國家安監總局、煤監局monster beats 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他們先后到北京木城澗煤礦、河北范礦親身lv官方網 感受生產作業環境,對職業裝設計、面料使用等情況進行分析研究,gucci官方網 從安全健康的角度,向相關部門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把宣傳和普及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職業裝文化同職業裝面料開發、職業裝生產實際相結合,為中國職業converse官方網 裝生產更好地為企事業單位服務,進行了有益的嘗試。

  三、2014年6月,廣州職業裝展和上海職業裝展南北呼converse特賣會2014 應相繼舉行。作為中國職業裝行業的兩大展事,掀起了職業裝交流、converse帆布鞋 合作“的互動浪潮。上海是我國最大的工業城市,廣州作為全國最大的服裝燦坤3c大賣場 流通基地,占據天時地利人和優勢。南北兩展為新興產業整合資源,燦坤網路旗艦店 發展壯大,提供了智力、理論支持,為創造公平、公正的市場競爭環polo ralph lauren2012 境做了新的探索和努力。

  四、由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學術委員會、中國旅游局飯店業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協會聯合舉辦的中國旅游飯店高星級酒店制服藍皮書研討會在上海舉af 行。會議認為,中國酒店藍皮書應以全新的視角,權威的數據,詳盡af衣服 的資料,表現當代中國酒店制服行業應當遵循的生產、設計、制作規levis特賣會2014 范和游戲規則,應是飯店管理者、制服生產者具有參考價值和指導意levis牛仔褲 義的工具書。

  五、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骨干企業《抵制低價競爭,建立招timberland門市 投標自我約束機制》座談會,2014年7月26日在武漢天嗚服飾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集團舉行。低價競爭,競爭無序是中國職業裝領域長期存在的問題之puma 中文官方網站 一,嚴重影響行業的健康發展。為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落實《中國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職業裝產業2014--2020年發展綱要》,中國職業裝產業協puma螢光夜跑2014 會骨干企業就維護職業裝行業招投標秩序,堅決抵制低價競爭,促進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行業健康發展,發表聯合宣言,代表了整個行業自覺維護職業裝招投g2000門市 標秩序,堅決抵制招投標中的不正之風,旗幟鮮明地反對低價競爭,g2000特賣會2014 不支持、不參與以低價為手段的投標惡性競爭的意志和意愿,對行業camper特賣會2013 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六、東亞制服亮相南京青奧會。為達到最佳效果,設計稿歷camper特賣會2014 經多次研討、揣摩和修改,大到材質的選擇,小到紐扣的運用,每一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處細節均經過細心考量后定制,尤其是牡丹花從花型、表現手法、工adidas官方目錄 藝等都反復推敲。最終從中國傳統元素中汲取靈感,實現了低調奢華nike官方網 氣質與華服經典元素的完美結合。設計元素無不展現中國文化的含蓄nike官方網目錄2014 與雅致,珍珠白的色彩將中國文化行云流水的韻味體現得淋漓盡致。

  七、由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組織,由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服裝converse特賣會2014 設計研究所和浙江藍天海、江蘇宜禾、武漢天鳴、陜西金翼、藍天博converse官方網 洲、江蘇成龍共同合作,設計出的適合煤礦工人穿著需求,具有防靜converse帆布鞋 電、阻燃等安全防護功能,舒適實用的”地心之春“、”極地之光“、”光明之子“、”純動力“四個系列的防靜電、阻燃面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料煤炭防護服,在2014年9月23日至25日舉行的第七屆中國timberland帆船鞋 國際安全生產及職業健康展覽會上亮相,受到業界高度評價,為職業timberland官網 裝領域與相關行業的深入合作開辟了新路。

  八、2014年10月17日,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組織業 內50名企業家和企業代表到山東紅領學習大數據個性化定制經驗, 參觀了紅領3D打印工廠,并在當天舉行了轉型升級座談會。——增強緊迫感,危機感,從爭創專家型企業入手,抓住細分專業的抓手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不浮躁,不趕時髦,以顛覆傳統工業的思路占領發展產業的制高點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發揚十年磨一劍,認真做好一件事的精神,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成nike官方網 為職業裝企業的共識。

  九、2014年11月27日,中國職業裝企業家代表團一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行對日本職業裝界進行考察訪問,取得豐碩成果。處在產業轉型升級adidas官方目錄 的中國職業裝產業如何發展,面臨越來越大的內外部環境壓力和激烈puma螢光夜跑2014 競爭的職業裝企業怎樣突圍?帶著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制定的”以科技為先導,面料為基礎,設計為靈魂,搭建完整產業鏈,促進產converse特賣會2014 業轉型升級“的產業發展指導思想,結合當前中國職業裝產業的現狀的思考,中國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職業裝產業協會精心安排了對日本高科技企業,功能性面料生產企業crocs特賣會2014 和職業裝生產企業的考察和學習。

  十、中國職業裝產業協會第四屆”中國職業裝優秀品牌評選“一af官網 批新星企業脫穎而出。除江蘇宜禾、湖北美爾雅繼續蟬聯十大領銜品vans新鞋款2014 牌之外,江陰福斯特、江蘇鹿港科技、陜西金翼、沈陽春蒙、安徽多new balance 2014新款 力、湖南旭榮等均進入十大領銜行列。保定三源、江蘇喬斯、湖南易new balance 2014新款 格、陜西杜克普、江蘇成龍等進入十佳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