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褲裝可不是中性的代名詞,它可以性感、可以優雅、可以為你帶來ugg雪靴專賣店 不同風格的時尚感;這個春季,不同型格褲裝被時髦人士多番演繹,adidas官方目錄 大有搶占裙裝一席之地的架勢。IMM尹默五種最熱穿搭告訴你,穿monster耳機 褲裝也能如此“八面玲瓏”!

褲裝別樣時尚 尹默六種最熱穿搭(圖1)

  長度剛剛好的70年代復古灰色西裝褲,配beats耳機 以亮色寬松針織衫,帥氣中帶出經典雋永氣息。

褲裝別樣時尚 尹默六種最熱穿搭(圖2)

  這個季節怎可缺少一件百搭的直筒修身長褲呢?隨意一monster beats 件上衣或外套就足以讓你大放光彩。

褲裝別樣時尚 尹默六種最熱穿搭(圖3)

  寬松的黑色條紋褲裝是“凹”造型的法寶,7分的長度更將beats耳機專賣店 復古中的現代時尚散發得淋漓盡致。

褲裝別樣時尚 尹默六種最熱穿搭(圖4)

  一款穿著舒適自在的長褲必定是衣櫥里的必備款,收口beats官網 的褲腳設計簡潔而利落,在舒適中感受時尚。

褲裝別樣時尚 尹默六種最熱穿搭(圖5)

  印染的石墨圖案在單色上衣的搭配下產生了化學作用,monster耳機 充滿時尚感。

褲裝別樣時尚 尹默六種最熱穿搭(圖6)

  剪裁優良的卡其色長褲具有修飾腿型的功能,褲口處的beats耳機 弧形設計成為點睛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