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女人的那夜激情

我也想把我的經歷寫出來,我30了,這些年來,感慨很多,我相信很多人都在很平靜地生活,而很多激情只是在不經意間發生的,也許生活就是這樣,但是有的時候,生活中所發生的激情是一種很值得記錄的事,對於我來說,與她上床的那一晚,是最有紀念價值的,說真的,我很懷念。

我和她是網.友,跟她的接觸是玩噻克譃鉨家庭時,當時只是無聊,就隨便買了個還算豪.華套房後直接認識了她,那會隨便看了她的資料,我就向她發了信息,她當時也在線,我們就聊了起來,不得不說,接觸之後發現,有的東西真的是耳聽不虛,一直聽說上面的女人開.放是出了名的,頭一回接觸,我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我們聊了一會就開始聊X話題,那樣聊天時間過得很快,我知道了她是結了婚的,三十歲,老公是在酒吧當老總的,她老公是什麽樣的一個工作性質,她也沒有跟我說多少,但是照她說的,她跟她老公不好,不好在哪,我也沒多問,這也是個主要原因,如果她家庭和睦,夫妻關系好,她也不會在那跟我聊天了。

後來聊了幾天,我給了她我的電話,也跟她要了她的電話,然後當天就給她打電話,她的聲音還是很不錯的,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那天晚上在電話裏面聊了很久,從七點到九點多,現在說起來自己都有點不相信,不知道當時是哪來那麽多話,但是剛開始我們在電話裏很安分,就是聊人生聊興趣愛好這些,後來在電話裏公開聊X不知道是因為什麽話題,我們聊得很露.骨,十點多的時候掛了電話,第二天我照樣給她打,我們又聊那個東西,就在我們聊得興起時,她突然問我想不想和她見面,這樣說出來可能沒多少人會信,但是shao婦真的很直接,跟平常的女孩子不能比,其實那天她說見面的時候,我也很詫異,但是後來又聊了確定一下,然後我們說好地點見面。

見了面,感覺挺好的,一米六五,身材還可以,她很隨意,我問她餓不餓,她說不會,然後我們就直接去了賓館,進房間的時候她說要先洗個澡,她很熱情,出來的時候沒穿。她真的很嫩,根本不象我所想的那樣,皮膚很白,不知道是天生就白還是她比較懂得保養,當時我看得很沖動,畢竟我也好久沒有碰女人了,然後我就直接去抱她,親吻她,她馬上就開始叫了,叫得很yin蕩。。。。。過程不寫,第一次我們瘋狂的做了很久,直到滿身大汗,其實我那時候都還不想射了,不知道怎麽說,跟她做愛,很舒服,她懂得掌控技巧。

當然那天肯定不是只做一次,前面一次做完,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聊天,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其實她跟她老公,幾乎是生活已經分隔了,她老公在外面養了個女人,這是個悲劇,每個女人的悲劇,我想她老公這樣,主要還是因為工作場合的不同所導致,但是那天並沒有聊多少她跟她老公的事,我大概也就摸了個透,後來說著,我又吻她,那一次跟她做愛,我更覺得是自己在為她親舔傷口,不過女人真是不一樣,有的喜歡快,有的喜歡慢,有的喜歡在上面。。。而她喜歡我在後面,那種感覺也不錯,曾經有人說,和一百個女人做愛,就會有一百種感覺,我現在相信是真的。

之後跟她再也沒有見過面,我也沒有再去打擾過她,怎麽說呢,類似於她這種女人,就是比較偏激的,婚姻找不到出口,就以放縱來釋放自己的情感與欲望,噻克譃鉨家庭裏所聚集的女人,大多都這般,空虛寂mo找男人做愛的也有,但是渴望得到溫情的會更多些,唯一不好的感覺就是,遇上像她這樣的女人,我覺得我們男人有些悲哀,因為那種情況下上床,我覺得我自己像是她的床上用品,不過話說回來,我很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