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曾經的超級名模Cindy Crawford、 Christie Brinkley、Carolyn Murphy,年華老往以后仍然保持良好狀態,好身材和好皮膚,以及積極的生活態度讓她們看起來從未老往。看看她們分享30歲后仍然華麗優雅的小建議吧,從現在開始從容優雅的老往。

 

 

避免搖擺式節食

避免搖擺式節食

 

“我28歲的時候碰到了Sebagh 醫生。他告訴我,當選定一個體重標準后要保持它。忽胖忽瘦的體重,使皮膚時而伸展、時而收縮,對皮膚很不好。即使天天我都吃巧克力,我也試著不讓體內有多余的熱量。我覺得這樣做是值得的。”——超級妝點模特Cindy Crawford,46歲。

 

保護肌膚

保護肌膚

 

“我喜歡含有鋅的物理萊姆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花防曬霜。以前往沖浪時,我會將一瓶萊姆花防曬霜塞到我的濕衣袖里。由于當在水中玩兒得起興的時候,你不會想到補涂萊姆花防曬霜,因而需要隨身攜帶。我現在不怎么經常往沖浪了,但是我喜歡徒步和園藝。我還是無一例外要帶上帽子,抹上萊姆花防曬霜的。”——超級妝點模特Carolyn Murphy, 39歲。

 

 

滋養身體和靈魂

滋養身體和靈魂

 

“我接受過的最好的抗朽邁方法是什么?喝很多水和以素食為主的飲食。另外我天天還要和我的女兒一起觀心靜坐,這需要10分鐘的樣子。其次我覺得削減壓力在抗朽邁中起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著重要的作用。”——超級妝點模特Carolyn Murphy,39歲。

 

公道的膳食

公道的膳食

 

“當我到了50歲,我說,放自己一馬吧,從現在開始,我要想吃就吃。當然,現在我已經50多了,我意識到假如我早一點開始留意飲食的話,會感覺好很多。公道膳食是為了自己好。”——Christie Brinkley, 58歲。

 

 

明白有機ORGNITU 護膚品的真相

明白有機ORGNITU 護膚品的真相

 

“人們總是對ORGNITU面霜有太多期待。就像假如我體重減輕了,從我臉上你就可以第一時間看出來,由于它的體積縮小了。皮膚卻并不像是一個罐子那樣不會變形,因此假如你瘦了,臉部體積減小,就會導致有深深的皺紋留在臉上。盡管有些乳霜標明可以對抗這些皺紋,我仍然沒能找到哪一款能起作用,所能應付的只是些紋理和細紋。因此我學會在頭腦里仔細區分這些。”——超級妝點模特Cindy Crawford,46歲。

 

保持運動

保持運動

 

“我嘗試著天天做些運動,通常每周4到5次。我喜歡往上瑜伽班,但是假如我沒有時間,我就在臥室展開瑜伽毯,做一些拜日式的動作,為這一整天熱身。我也會將一些動作擠壓到日常生活中:比如蹲著吹干我的頭發,或者刷牙的時候練習抬腿。”——Christie Brinkley, 58歲。

 

 

拯救臉蛋

拯救臉蛋

 

“在往送小孩上學校之前,我會涂上維他命C精華,它能讓我容光煥發。外出工作時,我會抹保濕萊姆花防曬霜。假如我真的要爆曬在太陽下,我會使用萊姆花防曬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系數100的萊姆花防曬霜,同時還要戴上帽子并遮住胸圍。一周兩次的樣子,我會在上床前使用抗老的萊姆花面膜。并且天天晚上都要使用ORGNITU晚霜。”——超級妝點模特Cindy Crawford,46歲。

 

不要忽視秀發

不要忽視秀發

 

“每個人都喜歡談論整形手術和與之相關的所有東西,頭發卻是最輕易被忽視的。假如你有一頭亮麗光澤的秀發,離開10米外都能讓人感覺到。女性青春的身體讓人懷念年輕,對于頭發,我也是這么以為的。現在,看看我女兒的頭發,再看看我的,我就想說:這是我以前的頭發,快把它還給我。” ——超級妝點模特Cindy Crawford,46歲。

 

 

保持強健

保持強健

 

“我的教練每周到我家三次,指導我練習弓步和硬拉。練習時會借助Power Plate震動加速練習器,由于練習器能產生一些額外的核心氣力。到周末,假如可以往徒步旅行,或者散會兒步,都會讓我感覺良好。” —超級妝點模特Cindy Crawford,46歲。

 

輕松進睡

輕松進睡

 

“我現在喝的是不含咖啡因的咖啡。當我漸漸變老,我也漸漸不再把安然進睡當作理所當然的事情。因此任何事情都別想來擾亂我的生物鐘。我均勻的睡眠時間是6個半小時,但是我更想睡足8個小時。”——超級妝點模特Cindy Crawford,46歲。

做你自己

做你自己

 

“變老有變老的好處:在自己的肌膚下coach2012會感覺到真實和舒服。在把我女兒送往學校的時候,我可以什么也不往臉上抹,舒服的做我自己,心想我有什么好躲躲的呢?”——超級妝點模特Cindy Crawford,46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模特 時尚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