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自己的衣櫥,是不是灰色、白色、黑色的毛衣單調地堆疊著,讓每天都興趣寡然得不知道如何搭配出彩,小編為您推薦6款今秋最流行的拼色炫彩毛衣,讓你的秋冬增添繽紛色彩!

繡花雪紡裙毛領可拆卸

繡花雪紡裙毛領可拆卸

閨蜜們相約下午茶 可是要精致打扮的呦。當然要靚麗精致的出門 除此之外一般下午後都是直接約去晚上的局啦···所以呢 這樣的小洋裝真的是心頭愛  甜美可人。

大毛領短款外套

大毛領短款外套

毛領外套是這一個季度的非常熱品!看起來,奢華又保暖~!艷麗的色彩難免會逐漸褪去,清新的色系永不落伍!甜美俏皮~為冬季準備活力和熱情吧。

黑色狗仔毛鬥篷

黑色狗仔毛鬥篷

將博大精深的東方文化作為服飾的附加值,伴隨著中國式鬥篷的興起,這一季輪廓才是主題。該去掉那些無聊的緊身外套了,請穿上自由獨立的鬥篷式外套,是時候換個造型了。

娃娃領紅色毛衣

娃娃領紅色毛衣

蝙蝠衫早期的靈感是為塑造舞臺造型的舞蹈服而誕生的,後來人們逐漸發現它的款型散發著大氣、飄逸、脫俗的美,穿上它會有奇妙的想翩翩起舞的感覺,於是便運用到了時裝上,成為了天時尚風潮中不可或缺的亮麗風景線。

紅色兔毛大毛衣

紅色兔毛大毛衣

惹人憐愛的一款,上身後顯得乖乖的非常適合春秋冬穿的套頭毛衣,純兔毛的噢~比較保暖。安安靜靜的絨絨感,讓人心生美好非常正的紅色,非常襯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