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秋天大家都睡不醒,掙紮起床後根本沒時間去扮靚,是不是有一種適合秋天的懶人穿衣法,快速便捷卻又不失時尚品味呢?今天Grazia就要用圓領衫這個最簡單的單品來為大家出謀劃策。

建議用圓領衫內搭一件印花連身裙或是內搭一件輕薄款的襯衣,下身配以簡單的鉛筆褲。當然如果你打算挑戰不按常理的穿法,那也可以將袖子挽至手肘,搭配中長款皮質手套。

Valentino 2011秋冬T臺

Solange Knowles(索朗·諾裏斯)

Claudia Schiffer(克勞蒂亞·雪佛)

你可以這樣搭:彈力牛仔緊身褲(Aiguille Noire)、皮革毛料拼接手套(Bally)、拼接皮革背包(Mulberry)、造型太陽鏡(Marc by Marc Jacobs)、拼接復古粗跟鞋(Tory Burch)、拼色圓領毛衫(MO&CO)、透視有領襯衫(M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