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年之後,我們便需要肩負起各種各樣的責任,要讀書成材、要自立、要贍養父母、要成家立業,衣食住行樣樣都需要通過努力去創造。但是這些東西都是組成人生的一部分,需要積極看待之。生活也許有時艱辛,但也不失美好,用開朗的態度去對待,最好學會幽默地對待,便有了無盡的趣味。好比穿有喜感的衣服,取悅了自己也愉悅了別人,何樂而不為?

喜感圖案毛衣 給時尚添點“萌”

01 聖誕節快要到了,毛衣上面可愛的聖誕公仔帶來了喜慶的氣氛,這些公仔神情天真、純潔如孩童,有蕩滌心靈的喜感,而且它們和毛衣形成鮮明的撞色,讓你的萌人指數瞬間提升。堆領設計顯氣質又保暖,單穿或者搭配打底褲都很好看。

02 前幅上的毛頭娃娃可謂重工之作了,頭發部位采tiffany專櫃用鑲嵌式植毛,上面花邊做成的發箍栩栩如生,可愛的表情和衣服艷麗款式的做工都一絲不茍,使整體呈現生動的立體感,寬松的衣身和窄小的袖扣形成對比,從任何視角看都富有設計感。

03 這件毛衣的圖案有很多萌點,首先娃娃頭上那大卷發就很有喜感,再看那獨特的自行車,常常讓人不得不停下來思考它能不能平衡地開動,如此便激發起人的許多童真來。娃娃的表情也很討喜,讓人心情大開!衣服的背面還有一個同樣的圖案,打底或者單穿都很萌哦!

04 圖案上是一只鑲蕾絲的鹿,頸長身小使比例充滿童趣,鹿的脖子上有美麗的釘珠蝴蝶結,帶來生動的美感。還有兩只蝴蝶翩翩飛來,打造出一派原野逸趣。燈籠式褶皺袖子使雙肩顯瘦,彈ugg雪靴專賣店力修身的款型也不挑身材,粉色顯膚色又有暖感。

05 如果衣服上有這麽一只大KITTY貓,想不吸引人註意都很難,穿上它你的可愛指數也會瞬間飆升。貓貓那只可愛的蝴蝶結更給黑色的面料增色不少。兩手伸開時,你會發現整個衣身便是一只大大的、萌SI人的KITTY頭像。忽聞有人大喝一聲:哪裏有得賣?(點擊圖片下面的鏈接!)

06 這只狗本身已經夠可愛了,還要在耳朵上加一只蝴蝶結,手上又加一只毛球,要不要這麽萌啊?答案是:當然要。不萌就沒FUN了,沒FUN就不想出門了喲。羊毛面料保暖又顯檔次,這個長度可以當裙子單穿,或者搭配短款外套,會很有層次感。

07 好多小綿羊走在蔚藍的天空下,天空中白雲朵朵,大地上開滿了鮮花,晴朗的感覺似乎要從毛線中反射出來一般。一件毛衣就如一幅大自然的風景畫,讓人瞬間從眼下的世界飄到了那開闊明朗的地方,心裏感到溫暖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