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季節厭倦了黑白灰的af衣服毛衣外套和褲裝ugg雪靴專賣店短靴,想要更加出挑,你必備的就是一款稍厚的時髦裙子,上面搭配一款時尚的冬裝,都會看起來氣質優雅。如果願意在色彩和款式上巧花心思,換個思路搭配,便能有出其不意的洋氣效果。

    時尚解析:雪紡材質的長裙在2011年的夏天lv2011新款型錄大放異彩,碎花更加適合清新系女生,而鮮艷的紅色則更加惹眼。搭配襯衫,顯得更加輕盈。

    時尚解析:在冷空氣彌漫的初冬,長裙最好的搭配是黑色的balenciaga機車包短夾克。輕柔的女人味兒和硬朗的中性風格相融合,MIX出別樣的風采。

    時尚解析:百褶款長裙在夏季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到了秋冬,百褶裙持續流行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但色彩上更偏於理性。

    時尚解析:冬裝和夏裝的混搭似乎給了我們不少新的nike 2011新款鞋子型錄啟示,這其中,雪紡長裙的混搭似乎是永不過時的。裙擺下搭配一條加厚的黑色leggings就全都搞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