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劉嘉玲、鐘楚紅現身Franck Muller的Geneve手錶新品發佈活動。劉嘉玲一身紅色深V拖地紅裙豔壓全場,鐘楚紅露肩禮服搭配皮草披肩依舊優雅迷人。如果你稍加留意,會發現她們都選擇了金屬色澤的手包作為搭配,且都搭配得唯妙唯俏。大面積的金屬色對於普通人來說太難駕馭,但金屬色澤的手包絕對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它即保險不出錯又能夠起到點睛效果,奪目程度不言而喻,現在知道明星為什麼都愛帶著它出席晚宴了吧?

114

銀色手包早已成為了女星的心頭好,它不過與張揚,劉嘉玲這身紅色深V領長裙與這款銀色手包合作得美輪美奐,迎接閃光燈之時,這款銀色手包的銀色反光度就凸顯出它的優勢!

Pau577016 18

一席綠色晚禮服將劉仁娜襯托得亭亭玉立,掛脖設計突出鎖骨的性感,深V領顯然已經是女星出席晚宴選擇服飾的必備元素之一。一款金屬閃鑽的手包與手鐲搭配相得益彰,整體簡潔的線條大方得體。

20111006 63651

竹節扣是GUCCI的獨有元素,別致清新,金色綢料泛出淡淡亞光,為彩鑽元素提供舞臺,使光澤更豐富。

  流蘇閃鑽兩用手包 GUCCI

GUCCI

不喜歡過於複雜的設計,又或者你的衣服輪廓比較繁複,這款手包看似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其實不然,亞光金色的低調奢華,超薄設計的輕便感,都可以成為你選擇它的理由。

  亞光金色超薄手包 GUCCI

GUCCIHBGS S21 PR 101

本文有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編輯整理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