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adidas戶外宣布簽約11歲的攀巖天才少女Ashima Shiraishi為其贊助運動員,與Sasha DiGiulian等一起成為adidas攀巖團隊的一員,也是 adidas官方目錄 贊助運動員中年齡最小的成員。


adidas戶外運動員添新兵 簽約小蘿莉Ashima

Ashima,2001年4月出生,身高142厘米,體重不足30公斤的攀巖小精靈,自6歲開始接觸攀巖,連續三屆奪得美國抱石系列賽冠軍,創完成V13抱石路線最小年紀,創8c+路線最小年紀。

“Ashima代表著競技攀巖的未來,”Greg Thomsen,adidas戶外北美常務董事說道,“她對攀巖的激情和決心對我們品牌及競技攀巖來講都是非常優秀的代表,期待她未來的攀巖之路迸發更多精彩。” 

 ugg雪靴專賣店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af衣服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monster耳機  beats耳機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levis特賣會2013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燦坤3c大賣場  af衣服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