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GUCCI

特價2700元

【貨號】:211110

【尺寸】: 約 37 x 21

【等級】:最高品質(按原版1:1定做)

【包裝】:吊牌卡 說明書 信封 防塵袋 禮品袋和發票(另購)

【材料】:1》面料:進口GUCCI專用高級面料,防水,耐高溫!

2》配皮:配進口頭層牛皮

3》拉鏈:高品質進口GUCCI拉鏈

4》五金:GUCCI專用進口五金永不退色

5》里布:GUCCI專用真品里布

GUCCI2011夏季新款

 

Gucci是一間意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1921年于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 時裝、皮具、皮鞋、手表、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琦、古馳。古琦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性感而聞名于世,以“身份與財富 之象征”品牌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現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時尚潮流瞬息萬變!從90年代中期以來,時尚界呼風喚雨的品牌寥寥可數,但Gucci絕對是其中最炙手可熱的。Gucci與很多品牌一樣,歷經一段 品牌低潮期之后,才逐漸回到國際主流,其實Gucci的歷史發展很早,創辦人Guccio Gucci早在1898年在倫敦就接觸到富紳、名流,并為他們的高尚品味深深著迷。

 lv2011新款型錄|gucci2011夏季新款|coach2011新款|tiffany專櫃|prada包包|嬌蕉包|af衣服
arrow
arrow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