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在復古風狂潮史無前例升溫的今天,無論是秀場T臺還是明星街拍,每一位時尚人士無不在用自己的角度和眼光上演著最現代的古著態度。Lady Gaga、“緋聞女孩”Leighton Messter、Jennifer Lopez……這些走在潮流尖端的女星們,紛紛選擇復古單品來彰顯她們的時尚態度。

在Vintage狂潮升溫的今天,復古印花襯衫已然成了女星們必備單品之一了

Lady Gaga

Gaga姐也有正常的時候,紫色深V包身皮裙搭配復古印花襯衫,大走復古路線。收起誇張的裝扮,這樣“正常”的GAGA你還適應不?

Lady Gaga

看來GAGA姐真的很喜歡復古印花襯衫,這次她用顏色鮮艷的範思哲vintage印花褲子配範思哲古董限量襯衫,藍色假發搭配水兵帽,腳蹬黑色高跟鞋與帽子呼應。誇張的LADY GAGA又來了。

容祖兒

容祖兒出席joey個人音樂會時選擇復古印花襯衫搭配黑色高腰短裙,絢麗的印花圖案讓她看起來氣色很好。

帕洛瑪·菲絲(Paloma Faith)

英國女歌手Paloma Faith一向以犀利造型著稱,繁復印花復古襯衫搭配超短牛仔短褲,這樣的裝扮倒挺平常的,但是配上誇張造型的豹紋帽子和豹紋單肩包,造型一下子犀利起來,想引起路人註意,可以嘗試這樣的style^^

莉頓·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Queen B”Leighon對於盛開的花朵十分迷戀,從《緋聞女孩》的第三季到第五季,我們總能看到Queen B穿著印花元素的衣服搖曳生姿。這一次她用明黃色印花襯衫搭配裸色包身裙,讓人感覺十分清新明媚。

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

“Queen B”的好姐妹“Queen S”Blake Lively也愛上了印花元素,參加Christian Louboutin雞尾酒派對時,她選擇復古印花胸衣搭配蕾絲網眼短裙,包身的材質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看來復古也可以很性感。

皮克茜·洛特(Pixie Lott)

復古風也可以很搖滾。英國女歌手PixieV領字母塗鴉襯衫搭配黑色皮質機車風超短褲和黑色透孔流蘇踝靴,搖滾範兒十足。拼色絲襪上的仿吊襪帶圖案很有個性。

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

Jennifer用復古印花襯衫搭配短褲和長筒靴達到上松下緊的視覺效果,很是率性自然,而手上的黑色手拿包和復古手鐲與整身裝扮十分相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