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新快網報道,澳大利亞經典雪地靴 UGG ,近日在國外的銷量驟減,引起了全球羊皮價格的下跌。 
   美國鞋業巨頭Deckers,是國際 ugg 市場的霸主,不過今年該公司在銷量上下滑不少,可能是受到冬季氣溫過高和歐洲經濟危機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公司 ugg雪靴專賣店 的銷量在今年第一季度降了不少,讓羊皮的價格也減少了70%。該國內公司去年, UGG雪靴專賣店 曾經賣出價值12億元的UGG。 

  澳大利亞肉類和牲畜協會(Meat and Livestock Australia)羊產品分析師Robert Barker稱,就算是最優質的羊皮,現在也才10元一張,去年高峰時期賣到過30元一張。“羊皮的價格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因此今年農民的日子不好過。”他說,澳洲羊群數量的增加,也是壓低羊皮價格的主要原因。 
  澳大利亞羊皮處理機構(Australian Lamb Skin Processors)負責人Darren Vinton說,羊皮存貨和靴子存貨積壓,是海外購買者,尤其是中國買家購買數量減少造成的。“如果北半球冬季不冷,會連續影響明年的銷量。”同時,游客數量的下降,也引起了澳國內銷量的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