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品牌 Nike 與 LeBron James 合作打造的高科技籃球運動款 LeBron X 自推出以來便備受矚目,此番也釋出了這款名為 “Dunkman” 的全新式樣。

  延續其幾何感滿載的線條,設計上一改以往的設定,以低調的黑色貫穿,輔以熒光綠的內襯、鞋帶孔、Nike Swoosh 標志以及外底點綴營造前衛氣息。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聯名LeBron James 打造高科技籃球鞋款

  而我們熟悉的透明 Nike Zoom 全腳掌氣墊、動態 Flywire 科技與 Hyperfuse 輕量鞋面科技亦沒有落下,整體依舊讓人眼前一亮。目前,這款全新的 Nike LeBron X “Dunkman” 已經開始于指定店鋪發售,定價為 $180 美元。

 monster耳機  levis特賣會2012  川久保玲專櫃  celine新款逐個數  roots特賣會2012  converse特賣會2012  af衣服  polo ralph lauren2012  燦坤3c大賣場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