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穿毛衣的季節,每年的冬裝,總少不一兩件溫暖、時尚的毛衣,不管是用它來打底,還是單穿,毛衣總是冬季的必備品。在今年的新款毛衣中,最具戲劇性的就是愛馬仕的粗棒復古毛衣,先不管這款毛衣值不值那麼高的價。但至少說明一點,復古毛衣是今年的流行要訣。

富有塗鴉風格的黑白印花毛衣,外套,褲子,搭配簡單的白色襯衫,形成完美的毛衣潮流組合。

彩色連帽針織毛衣外套,搭配紅色針織短裙,配上白色緊身打底褲,黑色皮草短靴,復古甜美的裝扮很像櫥窗裡的洋娃娃。

極富層次感的粗棒黑色毛衣背心,散發甜美的俏皮感,搭配黑色打底衫,黑色及膝針織裙,短靴,可以營造出優雅的復古裝扮。

黑色針織毛衣搭配黑色短褲,黑色高跟鞋,毛衣上的刺繡,大地色的針織帽子是點睛之筆,讓單一的黑色豐富、生動起來。

簡潔的白色襯衣,搭配立體感十足的橙色針織圓領毛衣,橙色短裙,黑色針織帽,舉手投足的每一個瞬間透著優雅、甜美的氣息。

米色亮片針織毛衣搭配公主氣質的米色蓬蓬裙,亮片讓整體裝扮更加閃耀動人,針織手套增添公主裝扮的奢華感。

甜美的鏤空針織衫,搭配流蘇針織短裙,配上修身長褲,營造出女人味十足的都市lady。

修身紅色連衣裙勾勒出上身的完美曲線,搭配紅色針織帽,暖意十足,記住,怕冷的話,在外面加件黑色大衣,絲毫不會降低淑女氣質。

白色幾何針織短款毛衣,搭配白襯衣,高腰黑白印花長褲,營造出時尚的街頭摩登女郎。

蓬鬆的斗篷式毛衣裙,詮釋了毛衣與皮草的完美融合,配上黑色打底褲,暖意十足,盡顯腿部完美曲線。

宛如從學院裡走出的少女,幾何圖案的針織毛衣配上幾何形的裙子,灰色的襪子搭配金色的粗跟鞋,紅色的針織帽的出現,打破了濃重的色彩,帶來溫柔的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